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郑秀文无故推工作激怒老板(图)

[ 2006-07-13 10:20 ]

 

郑秀文无故推工作激怒老板(图)

郑秀文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环球在线消息:东亚娱乐8千万港币大制作《伤城》,一直盛传由隐居已久的郑秀文(Sammi)担任女主角,可是日前的亚洲记者会却公布女主角为舒淇。临时易角,有传Sammi因为近年经常无故推掉电影、唱片及广告宣传活动等工作,激怒大老板林建岳(岳少)。

而3月中拍摄金像奖特刊时两次缺席,导致文隽公开揶揄岳少“没用”,令老板“没面子”,更是导火线。

据知因情绪病在家中自闭的Sammi,年初早就答应演出《伤城》,怎料最终却又辞演;唱片方面,又传她多次缺席录音,东亚对Sammi无计可施,有传因为两者没有签下合约,但Sammi经理人力加否认。有约无约,飘忽的Sammi都极可能失去岳少这个大靠山!

自4月出席金像奖后与关锦鹏等人饭局喝到醉醺醺,需好友张叔平掺扶归家后,Sammi再没有出席公开活动,只招呼因拍摄《长恨歌》变成好友的中国女星苏岩到处吃喝,一尽地主之谊。

终日足不出户

但5月拍过化妆品广告后,Sammi又再度自闭。连月来Sammi只留在家中替杂志画画写专栏,拒绝与外界接触,令母亲极为担心,每日早晚均诚心上香,祈求爱女回复昔日健康。自闭Sammi亦往往选择家人就寝、约晚上10时才开小灯独自在客厅徘徊。

其实今年初Sammi亦曾想摆脱情绪阴霾,积极做人。1月底,Sammi到红馆欣赏完好友孙燕姿演唱会后,随即与经理人郭启华转场到半岛酒店会合久候的东亚娱乐大老板林建岳,商谈今年的工作大计及新片《伤城》的戏份问题。

席间岳少滔滔不绝训话,Sammi全程点头说好。岳少亦以为Sammi从此会听话,一改恶习,便在公司春茗上透露将投资3亿港币予Sammi及黎明等人开拍电影,无奈当Sammi接到剧本时,又推说剧本不适合而辞演,而约好多次的录音室亦未曾见Sammi到场录音。岳少得悉Sammi故态复萌,愤怒之余,更觉得有人“不想做”。

东亚内部会议中亦曾多次有人投诉Sammi频推工作,影响公司运作,有人直说Sammi此行为是因为恃住未正式签约(去年5月东亚子公司寰亚唱片曾于上海为Sammi举办签约仪式,但她最后没有出席),与会高层亦表示“无可奈何”。

积极复工大计

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就“无约事件”回应:“一直和东亚有约,大家有共识不是做密集式工作。”至于Sammi辞演《伤城》,郭启华说:“从头到尾都没人找过Sammi,而且她一直都不是卖弄性感的女星,觉得角色也不适合她。”他续说Sammi即将开拍新戏,会于两个月内公布详情,同时Sammi已经录好新歌,会于夏天派台,今年内亦会出唱片,最后亦补充一句“Sammi现时状态蛮好”。

另一边厢,曾与Sammi合作《无间道》的《伤城》监制刘伟强亦表示,《伤城》没有Sammi的份儿,“因为有更好的留给Sammi!”至于是什么题材及何时开拍,刘监制表示:“我们3个(导演麦兆辉和编剧庄文强)正在构思。”

歌迷影迷即管拭目以待,看看Sammi能否“重投”工作不再做缺席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