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赵本山二人转不惧周杰伦 保证全场让你笑60次

[ 2006-07-12 15:24 ]

 

赵本山多年来亲手打造的搞笑班底“刘老根大舞台”7月30日将要登陆杭州体育馆啦。之前,杭州的演出市场要么是流行歌手演唱会,要么就是话剧和戏剧,这次赵本山打着“绿色二人转”的旗号前来,也给人一种特别的新鲜感。据了解,赵本山对于自己的搞笑功底相当自信,拍胸脯说要让看演出的观众大笑60次。

此次“二人转”这种民间娱乐形式登陆杭州大舞台,赵本山野心挺大,希望能跟刘德华、张学友等超级偶像在票房号召力上一较高低,为此,赵本山不仅率领了“大奎”王小宝、“二柱子”张小飞、“孙丽荣”孙立荣、“桂英”高明娥、“小唐”唐鉴军所组成的强大兵团,而且特意准备了10个全新的段子,力图一举把杭州观众笑晕,让你至少大笑60次。

世界杯之后,杭州演出市场重新开始活跃,在此次“刘老根大舞台”之前一周,就会有一场包括周杰伦、周笔畅、陈慧琳、梁静茹、潘玮柏等同台献唱的演唱会上演,该场演出票房相当不错,对此,赵本山并不担心会影响自己军团的“抢钱”能力,他表示:“咱的演出风格、表演形式完全不同于他们,各人有各人的强项,也许咱们更适合多数的朋友观赏!”又是自信满满的一句话。到底票房如何,还是等7月30日来证明吧。 来源:都市快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