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刘亦菲进军日本引争议(图)

[ 2006-07-12 15:05 ]

 

刘亦菲进军日本引争议(图) 

环球在线消息:“小龙女”刘亦菲自去年低调签约新索唱片后,最近终于有了新动向。据悉,今年9月她将交出第一份乐坛成绩单,分别推出国语、日语各两张专辑。新索唱片也依靠其强大的国际背景,将在内地、台湾地区、香港地区、东南亚及日本陆续发行,突破了内地新人歌手第一张唱片即可全亚洲发行唱片的纪录。

中日文专辑都受瞩目

去年刘亦菲低调签约唱片公司,然后 赴日学习日语及唱歌,完成了长达一年之久的秘密训练后,她的处女作终于即将面世。今年9月,她将在内地推出首张国语专辑《放飞美丽》。该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歌,上周也已在网络推出了短版试听。据悉,刘亦菲已经基本完成录音,唱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但新索对刘亦菲的投入还不仅如此,据悉,公司计划把她定位为面向全球发展的新女声,并将初步试探日本市场。所以除了推出一张国语专辑外,还将同期在日本推出一张日语专辑《深夜之门》,更请来曾为中岛美嘉创作经典歌曲《雪之华》的松本良喜作曲,可谓备受注目。此外,该日语专辑的首支单曲《泡芙女孩》也计划于本月中旬在日本发行。

赴日发展喝彩居多

刘亦菲进军乐坛并不稀奇,但这次她大规模进军日本乐坛,则成为吸引外界关注的一大噱头,而网上对她的这一举动也褒贬不一。但大部分网友都是向她表示喝彩,认为她赴日发展,肯定能为“华流”加温,而且是去赚日本人的钱,相当值得赞许。但也有网友对她推出日语专辑略有微言,其中就有人针对日本版专辑的封面作出评价,认为日本人设计的造型太幼稚了,非要刘亦菲走“幼齿”路线,但按刘亦菲现在的年龄,在日本已经走不了这一类路线了,还预言她在日本肯定红不了。众说纷纭之中,且让我们对刘亦菲拭目以待。(来源:南方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