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央视春晚导演毕福剑有戏

[ 2006-07-12 10:17 ]

 

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央视春晚昨天上午在中央台举行导演竞标会,8组竞标人马纷纷阐述了自己的策划案。由主持人毕福剑和制片人葛延枰搭班的这一组合策划案打破传统格局,提议要联手亚洲有春节习惯的国家地区一同过新年,格外引人注目。

参加2007年春晚竞标的共有8组人马,其中最特别的就是戏曲音乐部葛延枰和文艺中心的毕福剑这一组合。葛延枰是戏曲音乐部《星光大道》的制片人、总导演,而毕福剑则是《梦想剧场》、《节日七天乐》的制片人、总导演,两人首次代表文艺中心的这两个部门携手竞聘春晚总导演。招标会上午9点正式开始,主要台领导参加。各组人马阐述自己的2007年春晚构想。其中,毕福剑一组极为引人注目,他们设计的春晚主题词是“神州同庆春来早,全球华人大联欢”,他们的竞标方案将重点设定在“平民化”和“亚洲化”上,提议以年夜饭为中轴线,打通下午时间段,做一个加长版的“春晚”。此外,毕福剑还提出要将春晚贴近群众,要选拔不低于总比例的百分之二十的业余演员来参加春晚,他表示,业余选手可以从他主持的《星光大道》中选拔出来。还有一点也是他们方案中吸引人的地方,要让亚洲其他有过春节习惯的国家、地区加入进来,通过电视的手段,营造一个全亚洲共享的迎春民俗盛典。其他的7组导演也各有想法。不过,从现场看,毕福剑葛延枰这一组合颇为有戏。

据悉,央视将在10天以后公布2007年春晚导演人选。(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