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杨臣刚可能面临拘留 手机恐吓短信将作为证据

[ 2006-07-12 09:59 ]

 

环球在线消息:自称受杨臣刚短信恐吓的唐磊的经纪人姜银,昨日上午在唐磊助手小王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阳区双井派出所正式报案。据悉,如果杨臣刚“短信恐吓”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行政拘留。

昨日上午11时,“杨臣刚短信恐吓”当事人姜银在唐磊助手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阳区双井派出所正式报案。当姜银把所收到的杨臣刚的恐吓短信给民警看时,许多民警都表示“不可思议”。而截至昨日
,杨臣刚和姜银两人都分别向警方报了案,且都被公安机关受理。

昨日,记者电话联络了正在家里休息的姜银,她表示:“其实我并不想陪着杨臣刚一起炒作,但他实在太过分了。我之前不愿意多说,但现在我怕媒体中了他的圈套,帮他一起炒作他的新专辑,加上我身边的朋友都支持我,我要为自己讨个公道。”

而昨日杨臣刚在电话里再次改口:“其实我有四部手机,发送恐吓短信的那部手机一直在我助理手中,我能肯定的是恐吓短信不是我发的。”但据记者了解,杨臣刚的私人助理是他表哥。昨日,记者还就此事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这起案件中,手机短信是可以作为证据的。如果情况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以恐吓方式危害他人人身安全的,如情节严重将依法判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的罚金。”(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陶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