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魅力女香
2006甜美花果香水持续走俏(图)

[ 2006-07-09 19:14 ]

 

2006甜美花果香水持续走俏(图)环球在线消息:

1 甜美花果香持续走高。

一向深入亚洲女性心的甜美香味,今年将持续走俏。自然甜美的花果香不仅可以衬托出年轻MM充满活力的青春魅力,对使用者本身,也具有不错的提神效果!

2 东方香味纷纷抬头。

以往西方的玫瑰以及甜味柑橘系,在香料中有着压倒性的胜利;现在东方的莲花、牡丹、木兰、栀子花等具有透明质感的清新香味,纷纷抬头,受到调香师和市场的喜爱。

3 香水与时尚结合更紧密。

近年来,许多经典品牌的贵族香水,喜欢请名模或是当红明星做代言,比如香奈儿5号与妮可·基德曼的合作。这对于喜欢时髦的女性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似乎香水的背后,连接着一个未知的光鲜世界,令人神往。

4 饰品化包装,成为新风潮。

自从珍妮弗·洛佩兹推出的Glow与Still香水,瓶身附赠了戒指与项链,让香水饰品结合成为新趋势。近期Lanvin限量版香水也附赠了水钻戒指,而去年小甜甜布兰妮推出的个人香水“Curious”,也附送了粉红色心型吊坠。把饰品设计在香水瓶身,已成时下香水包装的新趋势。(来源:新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