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尤物男人
男性对香氛的性格解码(图)

[ 2006-07-09 18:37 ]

 

环球在线消息:你的香氛,他的激情;他的体香,你的心动……诱惑一个人的方法有很多,而用香氛是最神秘也最不留痕迹的一种。你的身上,有他钟爱的气息,他又怎能逃过你的视线?

香氛能够揭示什么?你的个性,你的品位,你的魅力。而香氛能够给你什么?也许,是一个爱人,和一段缠绵悱恻的记忆。挑对了适合的味道,让它融入你原本的体香,这便是一款最最诱惑的性感催化剂。

他的味道,他的性格解码……

你的味道,会让他忍不住要靠近……

表达爱意的方法有很多,香味是最含蓄也最勾魂摄魄的。“如果你用了一款你认为他会喜欢的味道,那就意味着你正在期望引起他的注意,同时你也正在努力取悦他”,调香专家这般解释。那么怎样才能抓到他的香氛“七寸”?根据他的性格来选择,一定不会错。居家型男人一般会喜欢清新而内敛的香水,海洋调或是柑橘调的香水最被运动型的男人钟爱,成熟型的男人偏睐木质香调的感觉,当然,如果你对他实在了解不多,那么用淡雅花香调吧,这是最有女人味的味道,是永远不会错的选择。毕竟,是男人就一定逃不过“女人十足”的味道!

他用什么香水?这恐怕就是你了解他的第一方式。藉由香水,他也正期待将自己在别人心中定位,也正是这个缘故,只有透析了他用香的奥妙,你才可以接近他的内心。香氛研究者依据男人对香氛的偏好将男人们划分为六种:

1 草木香调:

这样的男人一般会比较简单,没有很多的城府,但会将较多的心思用在事业上,找个这样的男人可是你的福气,有个会赚钱给你花又不花心的男人正在被你俘虏。

2 温暖带一点辣味的东方香调:

这男人骨子里有点酷!他恐怕不太容易靠近,属于外表冷漠,但内心火热的那一种,所以爱上了这样的男人,可是对你耐心的挑战啊!

3 清新的海洋香调:

你爱运动吗?如果你的男人偏爱海洋香调,那么你可要做好准备,运动装备将在你的衣橱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并且从此以后,通宵看个足球之类的将是家常便饭。

4 自然的木质香调:

别和这样的男人辩论,你不是他的对手,他的书桌永远比你的快乐更重要,不过如果你也是这样爱静的人,不妨两个人捧上两本书,再泡上两杯茶,相对而坐吧!

5 多少有些烟草味道的香调:

这样的男人会更男人,有了这样的大男人,你这辈子与厨房就要结缘了,别指望再随便地过日子了,他会是你的最佳监督员。

6 中性香调:

千万别误会,喜欢这样香调的男人不一定是有什么中性情结,相反,他恐怕会是新新人类的代表。如果你不能追赶并且超过时尚的趋势,最好还是远离这样的男人吧! (来源:love.linktone)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