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香水故事
名品香水不得不说的故事(图)

[ 2006-07-09 16:08 ]

 

环球在线消息:就像写一本书,调香师对于一瓶香水的最初构思大多是源于一次旅游的记忆,或是一次约会,甚至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曾经设计出著名香水YSL Cinema,Jean Paul Gaultier Women和Issey Miyake Le Feu d’Issey的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在谈到最新设计的Givenchy一款Hot Couture香水时,他说原因很简单,就是在给他女儿做了一碗覆盆子果泥后,便产生了灵感。

设计Calvin Klein CK One的调香师在回忆着Dior Addict最初的故事,那只是和一个女朋友的越洋电话:“她在巴黎,我在纽约,怎样用香水来进行一种交流,那应是一款极其性感的香水。为了能让我接受她的建议,她给我描绘了一个场景,一个女人独自在酒店里,很热,她穿着件很薄的针织衫,躺在床上想入非非。因为我知道和我通话的女人非常漂亮,我很喜欢这个故事。是啊,6000公里的距离,让我有了一种幻觉,给了我一个法……”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找到灵感,特别是在你根本不经意的时候,调香师Olivier Pecheux说他只是去了海边的小岛散散步,便有了Oscar de la Renta夏季的那款香水。

名品香水不得不说的故事(图)Chanel香奈儿 感性魅力香水

由法国影星安娜·穆哥拉丽代言,是贾克·波巨从她的声音中获得灵感而创造的。它是对原有的魅力香水感性与奢华面的诠释。但与魅力香水不同的是,它更加温暖、神秘、魅惑、轻盈而闪耀。

6种不同的香调重叠和谐散发,现钻石面香调结构。

东方调(ALLURE的主导):波本香草和琥珀广藿香营造出圆润、温暖而柔软的感性香调。

清新调:柠檬和柑橘营造出特别柔和的明亮效果。

永恒之花:来自异域的玫瑰和茉莉(土耳其及保加利亚玫瑰,印度及埃及茉莉)结合昂贵的鸢尾花香精营造出魅惑艳丽的粉香气息。

果香调:西西里的柑橘令温柔中更具甜美气质。

木香调:来自海地的香根草描绘出一如既往的敏锐判断力。

阳光辛辣调(全新香调):由薰香和粉红胡椒构成。

50ml/850 100ml/1245

瓶身设计:

略带紫色的红色漆光令人感到温暖而浓重。

圆润的线条神秘而又充满女性魅力。

琥珀色的香水犹如珍藏百年的美酒与瓶身惊人地相称。

简约与感性间的尺度被拿捏得及为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