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魅力女香
香水表达女人的N种表情(图)

[ 2006-07-09 15:47 ]

 

香水表达女人的N种表情(图)环球在线消息:雅诗兰黛说过:“没有任何一款香水适合所有女人,也没有任何一种香水能诠释女人的每一刻心情。”女人是多变的,心理学家说想留长发是女子潜意识下的性需求,而穿黑衣则是自我保护的强烈暗示。那么,女人的味道呢?是否也代表着一种自我设定和心绪表达?

正如白袜之于西裤、晚装之于牛仔,搭配的错误让整体形象“跳水”。选错了香水,用在不恰当的场合,不仅曝光了自己的不佳品位,还会对身边的人发出错误的信号,造成不必要的误会。香水的表情通常代言着主人的性格和心情,读懂了它,就对她有了特别的了解。 哪一个女子不希望自己柔情似水,充满迷人的魅力?脱掉办公室刻板的套装,淑婉华服搭配充满媚惑的香芬,可以让你轻松变身为韵味十足的柔情女人。

For date 魅力女性VS妩媚、性感、柔情

表情1我是小女人 推荐 Fregamme Incanto Dream菲拉格慕梦魅女士香水

我喜欢的女孩子,最不缺的就是斑斓的梦想。乖巧但偶尔也会任性,用手指卷绕着长长的头发是她特有的动作,喜欢连衣裙的柔美,偏爱粉红色。约会时只想静静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只是牵着他的手,就觉得已经拥有了一个世界。

我最初有些羞涩,未成熟的诱惑果香,如一抹红晕轻湿脸颊,单纯的内心像干净清冽的苍兰,混合牡丹模糊的气息,绵长却不混浊,诠释着小女子嘘寒问暖的情怀,如檀香的沉稳,产生心安的力量。

前调:菠萝、黑加仑、 芒果、苹果 中调:牡丹、苍兰 后调:檀香木、麝香

表情2我的性感融到骨里 推荐 CELINE FEVER赛琳沸腾女士香水

最投缘女子 熟龄、丰满、妩媚

我总能点燃潜藏于内心的隐秘激情,痴迷于我的味道的女人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她们具有一种磁石般的吸引力,自然而野性十足。

娇柔的果香初闻起来好像天真烂漫毫无心机,完全不需设防,而倏忽间缠绕其中的茉莉芬芳却逐渐醇酽,送出迷乱的气息,甚至有一点使人忘乎所以。不可抗拒的性感,就这样无声无息地占据整个心灵,无法自拔。

前调:血橙、柑橘 中调:赤素馨花、印度茉莉 后调:印度檀香、琥珀、香子兰

表情3我热爱反叛 推荐 Kenneth Cole Reaction肯尼施科尔回应女士香水

最投缘女子 充满矛盾、喜欢刺激

我倾心的她是一个边缘女孩,化着最时尚的妆容,衣橱中填满了各种相互矛盾的东西。对随波逐流不感兴趣,最害怕受人约束。期盼着新鲜刺激的恋情,对天长地久的相守时常嗤之以鼻,却被肥皂剧中的爱情誓言感动得一塌糊涂。

我有些调皮,最讨厌中规中矩的做派。酸中带甜的水果还沾着晶亮的朝露,却在转瞬间被清丽的花香裹挟,变得恍恍惚惚,直到温暖的麝香让我变得安静,香根草的融入,使得清新可以贯穿始终。我的不安分时常会让直觉更加敏锐,带来豁然开朗的惊喜。

前调:葡萄柚、 柑橘、西瓜 中调:紫罗兰叶、 黄罂粟、铃兰、 白兰、甜豌豆 后调:香根草喷雾、 麝香、白琥珀、棉树

无论在健身房还是户外,清新、动感的运动型香芬,都能最大限度地调动你的情绪和潜能,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运动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