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香水故事
情人香氛让爱的季节越靠越近(图)

[ 2006-07-09 15:27 ]

 

环球在线消息:小说家普鲁斯特在名作《追忆似水年华》中曾写道:“当岁月流逝,所有东西都消失殆尽时,唯有空气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

香氛,在这个爱情的季节里,尤其显得特殊。她和他完全合拍,穿情侣装、戴情侣对表,而那些成对的香氛,自然不容错过。就像人世间有无数对情侣佳伴一样,在充满着魅惑与吸引的香水世界里,同样相拥着一对对佳偶情侣,他们或以诱人的内在品质,或以相似的别致造型,诉说着浪漫的情思。即使在不同的空间,我们同样呼吸着相同的味道。情人香氛让我们整天在一起……

场景一:让我们谈谈情,跳跳舞!

他&她:慵懒

享受爱情最舒适的地方,莫过于海边。碧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以及微微带有咸味的海风,这一切都为甜蜜的爱情安排好了场景。和爱人在海边你侬我侬地谈谈情,诉说衷肠;或是闲来一起跳一曲探戈,都别有风情。适合如此慵懒情侣的香氛,自然也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清淡之中,不时透露着大自然的气息,此时的爱情怡然自得。

推荐:BeyondParadiseforwomen&ormen这一组梦幻式的情侣对香,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作“霓彩天堂”。香水瓶身被设计为水滴状,曲线十分优美,并会随着光线不同呈现出炫丽的七彩色泽,宛如一滴来自天堂的甘露。

魅惑香调:其中,男士“霓彩天堂”香氛是一款集结男性阳刚气质以及迷人魅力于一身的产品。它的前味有着活泼和开朗的清新特质;中味则取自地中海能量,普罗旺斯鼠尾草、熏衣草精华、龙蒿、百里香精华以及岩玫瑰,散发出温暖沉稳的木质清香;后味则综合海滩木、橡木苔、伊甸香根草、印尼广藿香和金色千层木树皮的味道。女士“霓彩天堂”香氛则更加柔媚慵懒。它的前味包含伊甸清雾、柑橘类精粹、蓝风信子、哈密瓜花蜜以及贾布提卡巴果,清淡中蕴涵果香;中味则是取自狗牙花、嘉德丽雅兰和卡特莉亚兰,花香浓郁;后味综合了斑马木、白千层树树皮、黄葵籽,沉稳中又透着俏皮。

情人指数:★★★★★


Page: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