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香水故事
毒药香水20年魅惑传奇(图)

[ 2006-07-09 15:23 ]

 

毒药香水20年魅惑传奇(图)环球在线消息:浓烈的魅惑战胜羞怯的情愫,以征服的欲望打碎传统的规则,这样的时刻、这样的胜利注定要惊世骇俗。

DIOR POISON演绎20年魅惑传奇

上个世纪80年代,国际奢华品牌Dior迪奥推出了旗下第一款POISON毒药香水后,它那独出心裁的大胆命名和洋溢极致诱惑的香调即启开了长达20年的魅惑传奇。

而后推出的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和PURE POISON冰火奇葩,和最早推出的POISON毒药香水一样,瓶身蜿蜒着性感妩媚的弧线,香调则来源于同样的灵感,蕴含着各种层面的微妙欲望,却以同样的魅惑主题鼓励着女性最大限度地放大自己的魅力与诱惑,延续着“毒药”难以抗拒的不老传说。

毒药香水20年魅惑传奇(图)1985 POISON毒药

Dior迪奥始终渴望:自己的香水只需打开瓶盖,便能让女性的眼前浮现出美艳的华服。于是,放纵而不失优雅精致的想象便成为了这个奢侈品牌恒久不变的气质。

1985年,当女性还在怯懦中孤独,POISON,毒药,这个带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名字以其强烈的挑战意味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它带着挑衅,宣扬着自由、慷慨、激情与放纵的诱惑。

稍多一些放纵,再多一点的努力,便可为自己披上一层神秘的外衣,以最富魅惑的姿态踏入那神秘的异域风景,POISON毒药香水以它那和谐,却又充斥着奇异与陌生的香调催动着女性心底的欲望。

在那经典的苹果形香水瓶中,POISON毒药将欲望融在令人晕眩的深邃紫水晶中,只是,您,敢于触碰那珍贵的水晶瓶塞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