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魅力女香
订制香水 秀出自我(图)

[ 2006-07-09 15:16 ]

 

订制香水 秀出自我(图)
詹妮弗·洛佩兹近日订制了一款个性化十足的香水。(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香水最初是由西方传入的,个性鲜明、喜爱自我表现的西方人认为,香水是向他人展现自我的最直接的方式,所以使用的香水芳香各异。如今各大商场的香水柜台上集中着不同品牌的香水,就是为了满足都市男女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但是用来用去难免雷同,若“个性订制香水”真能普及,一定会掀起另一股潮流。

效仿明星:日前,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要求她所代言的香水公司为她专门研制一种香水,香味要和婴儿头部的体香一样。洛佩兹说,在她的家中摆放着由红浆果树丛制作的蜡烛,它的味道就和婴儿的体香很相似,而且蛋糕闻起来也有那种味道。

消费指引:法国顶尖香水品牌JEANPATOUPARIS日前来到中国参加“激情创意法国精品展”,调香师让·米歇尔·杜里埃先生介绍,现在中国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订制“个人香水”的服务。

订制前,顾客需要前往巴黎的工作室,与专业调香师让·米歇尔·杜里埃先生进行充分的交流:用餐,聊天,一起游历若干家特色小店,同时还要进行独特的闻香体验。配制过程会达到一年甚至更长。据介绍,一般订制一款1升的香水至少需要5万欧元,而不同的价格取决于所选的珍贵配料。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