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歌星追踪
陈冠希约女日日新(组图)

[ 2006-07-06 11:44 ]

 

陈冠希约女日日新(组图)

陈冠希与一名貌似乐基儿的女性友人在中环公然逛街。

陈冠希约女日日新(组图)

不想女伴样貌曝光,下车时女伴戴了一个超大口罩作“掩护”。

陈冠希约女日日新(组图)

目送女伴在视线范围消失,手提大袋的陈冠希才悠然下车。

环球在线消息:香港艺人陈冠希自入行以来,与多名女星传过绯闻。近日,他又被发现穿着短裤分别约会两名女伴,其中一名更貌似乐基儿。

香港《太阳报》报道说,日前大约傍晚六时许,身穿背心、牛仔裤的陈冠希,与一名貌似乐基儿的女性友人在中环公然逛街。一开始他未有发现记者,先用私人保母车载着“翻版乐基儿”在文华东方酒店下车,然后直入名店Harvey Nichols,原来陈冠希是陪女伴看化妆品,逗留一阵子后两人便告离开,期间表现得很雀跃,虽然沿途人来人往,但他完全不当一回事,直至发现有记者后,陈冠希马上变脸怒目相对,凶神恶煞地想冲上前,但最后因途人众多,最后与女伴迅速闪入置地广场走人。

第二日陈冠希则一早出门往柴湾录音室,在他离开之际,发现其保母车内,多了一名绑马尾的女伴,明显不是前一日的“翻版乐基儿”,两人坐车返回男方罗便臣道家中。不过,五分钟后又原车离开,期间警觉性极高的他,知道行踪败露,即叫司机在云咸街附近停车,更刻意与女伴前后脚下车,由于不想女伴样貌曝光,下车时女伴戴了一个超大口罩作“掩护”。

目送女伴在视线范围消失,手提大袋的陈冠希才悠然下车。虽然分两日约会两名不同女伴,但他对口罩妹明显不及之前对翻版乐基儿般体贴。(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