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歌星追踪
容祖儿任摸鼻验真假(图)

[ 2006-07-04 15:05 ]

 

容祖儿任摸鼻验真假(图)

香港新天后容祖儿为证明自己没整容,日前上《志云饭居》时,让陈志云摸鼻验证

环球在线消息:据《联合晚报》报道,香港新天后容祖儿为证明自己没整容,日前上《志云饭居》节目时,让主持人陈志云摸鼻验证!陈志云摸鼻后说:“你的鼻按下去没什么,没有隆起,很平滑。”

继“第一名模”林志玲让别人摸胸、大美人李嘉欣让记者摸鼻后,容祖儿也“义不容辞”地在《志云饭居》节目中,让主持人陈志云亲验她鼻子的“真伪”,试图借此洗脱“整容”嫌疑。

最新一期香港杂志《明报周刊》记录了访谈的内容,期间,谈及“整容”话题时,容祖儿以4点说明,自己没有也不需整容。

我就是我:我样貌平凡,但不用整容

她说:“艺人都介意样子不漂亮,我就觉得我的嘴巴很大,但我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没打算改自己的样子,我就是我。整容是可以漂亮一点,但我怕40岁以后,逐渐‘失修’。”

02年在美国吃薯条暴肥,但没整容

她强调:“我没有整过容,02年是我最衰的一段时间,那时我很肥,五官因脸部脂肪撑开了,我知道自己很糟,决心离开香港,休息3个月,去了美国吃薯条,拼命吃,回到香港后要收拾残局才后悔。”

单眼皮变双眼皮?容祖儿:化妆技巧而已

“别人都拿我的眼睛来讨论,但其实很简单,人一瘦轮廓就出来,化妆技巧而已。我下妆给你看,你就明白了。”

130磅瘦到现在没再胖

容祖儿最胖的时候有130磅那么重:“那是大笨象时间,直到03年,签纤体公司,其实很有效的,踏出纤体第一步,然后靠自己。排舞啦、开始瘦,直到现在都没有胖过。”她表示,减肥期间也有犯下错误:“在别人面前不吃,但回到家什么都塞进嘴里,吃饭吃到反胃,吃到吐。”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