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香水美味 纯真女人(图)

[ 2006-07-04 14:32 ]

 

香水美味 纯真女人(图)环球在线消息:在都市中生存,总要面临更多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每天在拥挤的人群中穿行,心情烦躁,无法透气。特别是热气蒸腾的酷夏,空气的污染,混合着乱七八糟的人体散发的味道,统统让人无法忍受。那么,我们何不借助香水给自己营造一个熟悉的味道空间呢?那些可以带来美好记忆的香水,那些乖巧顽皮的外形和味道,都能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夏日好心情!

好吃的香水:挑逗你的味蕾

香水美味

香甜的爆米花、缠绵的奶酪蛋糕、美味冰淇淋,还有各种好吃的水果:香橙、柠檬、西蕃莲果……所有能引起你味觉兴趣的“好吃”味道都可以在众多香水中找到。这些勾起你回忆的香水味道,让你仿佛永远能置身于那童年的小零食带来的快乐中。

甜美香水の纯真女人

生活在都市里的成功女性,面对着和男人一样的压力。但是她们还是那么需要被关心和爱护,像小女孩一般宠爱自己。所以,她们选择用香水来犒劳自己。DIOR设计师John Galliano曾经这样形容过喜欢香甜气息香水的女人,“她们应该拥有‘洛俪塔般’的纯真脸庞,同时又顽皮而迷人;她们热衷于购物,喜欢听iPod里的音乐,从布鲁斯、Pop、摇滚乐到古典乐,她们能够根据不同曲调翩翩起舞;她们时时对周围的新鲜充满了好奇,却又总是装作不屑一顾……”

1. ANNA SUI 甜梦香水

气味方面混合了多种水果和植物精华,花香味非常浓郁。柔美的花果香调,温暖、清淡的花香气,加深了华丽的气氛,浓烈的大溪地香草加上檀香和罕有的白桦、豆蔻,完美地表达女性情绪,创造出令你动容的感官经验。

2. Guerlain 花草水语香橙女士香水

加入多种醇美、幽静的天然花卉及新鲜的果实。形成了“花草水语”的特色:即使相互搭配使用,也不会抵触。清澈如泉水、轻盈如露珠。散发的香味有如香精般的缭绕不绝,每一款“花草水语”都像是一扇半掩半启、通往神秘花园的门,让人在不经意间体验生命的喜悦与惊喜。

3.DIOR miss dior 甜心小姐香水

极具创意的美食花香调,包括用了野莓、焦糖爆米花和草莓冰沙的新鲜组合。Miss Dior Cherie表现出现代年轻女性既甜美又性感,既奢华又简单的品位,打造出新世代女孩的甜美风貌!将乐趣与年轻、未曾预料与难以忘怀等元素与Dior(迪奥)的风格融合为一体。

4. Hugo Boss 紫色狂想女士香水

清亮水果香,充满灵性与精神奕奕的耀眼深色紫罗兰融合了花香,散发出浓郁的甜美女人味。柔软的琥珀与白色山羊皮所组成的后调,和入了令人惊奇的甜杏仁饼的香甜味道,柔美的质地,展现了天真有趣、诱惑性感及全然的自由。欢愉、活力、摩登、亮眼的紫色狂想女士香水,就像装在瓶里的旋风,没有复杂的语言,不受束缚的节奏,纯粹释放女性的内在能量,真正做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