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毕业生的压力释放通道(图)

[ 2006-06-30 19:52 ]

 

环球在线消息:对于今年的高三毕业生来说,已经到来的这个暑假可能会是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个假期。因为这个暑假似乎约定俗成地只有一个主题,就是“放松”。

这个暑假出游,一方面是为了放松一下紧绷了三年的神经,一方面也是给未来的生活提供一个更好的开端,离开学校和家,真正踏上行程,要知道这次可和带着面包、可乐出游的春游不同,高中毕业是人生重要的时刻,更独立的生活可能就会从此开始。也许这一次离开家门,是中学时代的一个告别,也是新生活的最后一次演习呢。

惊声尖叫 最好的放松

尽管你已经习惯了自习课的教室鸦雀无声,是不是也经常会有大叫一声的冲动呢,尖叫,是最好的放松方式,想想,有哪些活动可以让自己尖叫起来?
  
长隆十环过山车

如果不想走太远,在长隆“尖叫”一天是比较好的方案。更关键的是,不用太复杂的程序,可以和同学们结伴而行,AA制搭公车,买门票,中午吃个快餐,尽情享受极限十环过山车,这是世界上总长850米内翻滚次数最多的过山车,或者是玩玩激流勇进、大风暴,听听名字已经想尖叫了。
  
澳洲喂野生海豚

也许是第一次出国旅行,那么澳大利亚是一个和父母出游的好选择,这里有许多尖叫的理由,比如单是布里斯班,就可以到摩尔顿岛的观光区,试试亲手喂食野生海豚的乐趣。摩尔顿岛位于布里斯班东北50公里处,为一大型沙岛,沙滩绵延40公里。此处属澳大利亚国家公园,有众多的动植物与世界上最高的沙丘。岛上交通全以四轮驱动车(四驱车)为主。

而海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则有80米长的观光隧道,游客可面对面欣赏壮观的海底景观与众多的海洋生物。此处全天都有海豹展示,在小湖里还饲养着鳄鱼以及触手可及的鳗鱼。

旅行社线路参考:广东中旅澳洲暑期亲子九天游。

 
Page: 1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