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环球流行
杰克逊推新辑筹备演唱会(图)

[ 2006-06-30 11:04 ]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乐坛曾经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经过儿童性骚扰官司之后,似乎有些一蹶不振,日前甚至传出了破产的消息。不过,他现在试图东山再起,准备重新在歌唱事业上重新有所作为。在未来的一年中,他计划推出新专辑、举行巡回演唱,并在欧洲地区找寻一个新家。

迈克尔·杰克逊日前通过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这份声明中他透露:“杰克逊正准备进行个人事业及生活的全面重整。

接下来他会进行创作,并试图重新回到事业顶峰。”杰克逊的发言人说:“杰克逊过去的专辑《颤栗》至今依旧畅销,他对歌唱
也仍旧热情不减,希望再度冲次。”目前人在爱尔兰的杰克逊计划在2007年推出新专辑,同时正在考虑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可能性。另外,他也计划定居欧洲,但是没有说明哪一个国家。

现年47岁的迈克尔·杰克逊,自从2005年6月加州法院陪审团裁定他被控的儿童性骚扰官司无罪之后,他大部分的时间都住在亚洲的中东及欧洲。据称,杰克逊此前财务陷入困境,被迫在今年4月出售他在一家唱片公司的半数股权,这家公司拥有英国甲壳虫合唱团许多歌曲的版权。(来源:青年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