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刘璇愿为蔡依林伴舞献歌奥运

[ 2006-06-30 10:44 ]

 

环球在线消息:“我希望能和我的偶像蔡依林一同出现在‘志愿北京’大型演唱会的舞台上,即使是为她伴舞我也……”为纪念北京申奥成功五周年,一场名为“志愿北京”的大型演唱会即将于7月1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正式举行。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前奥运冠军刘璇力邀自己的偶像蔡依林和自己同台亮相,两位电眼美女有望一同为奥运献声。

作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平衡木冠军,刘璇在2001年急流勇退后便前往北京大学攻读新闻专业。经过4年的艰苦努力,刘璇于去年夏天告别了校园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去。在离开学校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刘璇无意间透露了自己的梦想——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持人。

走上工作岗位的刘璇和当年训练场上的刘璇一样认真,但她的主持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与黄安一起主持的访谈节目《较量》,是刘璇第一次比较正式地担任主持人,但仅有一期就被桑兰替掉了。节目组曾表示运动员出身的她,现场掌控能力比较差,加之其的普通话并不是十分标准,刘璇的主持之路一度被亮红灯。

“即使娱乐圈有压力和是非,我也不会离开,因为我喜欢。”不久前刘璇作为嘉宾出席了蔡依林《舞娘》新专辑的发布会,自称蔡依林粉丝的她还在现场把一枚金牌套在了Jolin的脖子上,事后有网友在粉丝网论坛留言称要是有经纪公司把刘璇和蔡依林一起包装,人气一定比Twins高很多。

作为确定出席7月13日奥运演唱会的嘉宾,刘璇希望Jolin也能成为奥运志愿者,和自己一起为08奥运会呐喊助威。刘璇已经和Jolin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两位电眼美女很有希望一同为奥运献声。

据悉,孙楠、羽泉、吴建豪、安七炫、容祖儿、光良、胡彦斌、花儿乐队、陈坤、满文军、陈琳、胡歌、阿朵,以及台湾新生代偶像团体元气组合等诸多明星都已确定出席,而灵歌小天后爱戴和MTV台湾频道的当家小生陈正飞将联袂主持这台晚会。而从歌迷在粉丝网疯狂抢票的情况来看,这场北京今年唯一的大型演唱会必将给盛夏的北京带来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