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星座运程
随性的名品明星手袋

[ 2006-06-29 17:03 ]

 

环球在线消息:2006春夏全新登场的每一款手袋都渗透着品牌商家对精准细节及完美质量不知疲倦的追求。

(一)CELINE本季的明星手袋

Clandestine和Dorine,从修边、硬件、光泽度到 CELINE特有的blazon标志都面面俱到,如此精工细制,使它们成为奢侈品买家的宠儿。

皮质的颜色丰富多彩,有巧克力色和各种色泽的金色,如绿松石、橘红和金黄;忽而跃于眼前的这些色彩,自由随性,令人感受无限的愉悦。
  
入夜,绸缎与皮革的强烈反差如此神秘,让人几乎忽略了这四件晚间配饰不可言说的精致。CELINE的最新设计师Ivana Omazic将无穷尽的想象力幻化成为这些作品,献给那些优雅时尚的都市女性,她们自信笃定却不张扬傲慢。


Page: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