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资讯
祖儿爆锋芝恋是流料 每天同谢霆锋谈心事(图)

[ 2006-06-29 16:17 ]

 

容祖儿与蜡像合影 

香港歌星容祖儿6月28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进馆举行揭幕仪式。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Twins阿娇与蜡像合影

环球在线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容祖儿与Twins昨日应邀为蜡像揭幕,吸引大批歌迷及传媒到场,三人的歌迷均称蜡像与真人仍有一段距离,不及真人如此漂亮。而阿娇就笑指不敢接近蜡像,因实在太逼真。

祖儿首次面对自己的蜡像,她觉得远看很像,近看就觉得牙齿、手纹都很逼真,只是面型较瘦,她觉得三人中做得最漂亮是阿娇。稍后她与Twins将为上海的蜡像揭幕,她指上海展出的蜡像造型将是两年前与贝克汉姆妻子见面的那一个,比较端庄。

早前谢霆锋与张栢芝出席上海蜡像馆揭幕时挽手出席,自封收料王的祖儿却表示没有听闻两人复合的消息,更表示并非实情,她又说:“我每天同霆锋谈心事,对他的事情都略知一、二,但要捍卫朋友。(那霆锋有没恋爱?)好像没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Page: 12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