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花心男求爱财富千万也不嫁(图)

[ 2006-06-29 14:21 ]

 

环球在线消息:武汉一位身家亿万的房地产老板,将装有他“一半家产”的皮包丢失了。惊恐不安的他万没想到,一位女服务生冒着被辞退的危险,大义选择丢职使他的皮包失而复得。

当这位老板四处打探女服务生时,她却突然出现在他高薪招聘保姆的主考现场。令这位老板难以置信的是,在众多佳丽猛烈的求爱攻势下,他竟然惟独倾心这位高级保姆,并演绎了一段令他人性裂变的感情纠葛……

感激诚实

高薪聘请女保姆

2002年元旦,武汉赫赫有名的房地产老板、亿万富翁王大任开车与儿子锐锐到解放碑一家快餐店吃饭。女服务生将炸鸡一端上来,饥肠辘辘的锐锐抓起来就啃。女服务生笑着拿纸巾为锐锐擦手,劝他慢慢吃。

吃完饭,王大任领锐锐到新华书店买书。他突然记起公文包落在快餐店了,顿时脊背直冒冷汗。因为那公文包里几乎装着他一半的家产:有一份400万元的房产合同书;180多万元的建材提货凭证;有4张存有120多万元的信用卡;还有4万元的现金及各类VIP卡。

王大任赶紧开车来到那家快餐店,找到那位女服务生。女服务生问他丢的是不是一个黑色的皮包?该店的女老板马上跑过来,一边冲王大任说没见过什么皮包,一边厉声地对女服务生说:“刘蕊,这里没你的事,干活去吧!”

王大任万万没有想到,这位叫刘蕊的女服务生像不认识似的看了看女老板,笔直地向柜台走去。女老板大声地吼道:“刘蕊,你给我站住!你是不是不想在这儿干了?”

刘蕊没理会老板的威胁,很快从一个抽屉里拿出一个黑色的皮包。她问王大任:“先生,是这个吗?皮包是我捡的,给。我宁愿不干,也不做昧良心的事!”说罢,她脱下工作服向大门走去。

王大任查看皮包,见钱物一样不少后,转身去追刘蕊。然而,刘蕊已融入了茫茫人海。王大任后来多方打听这位恩人的下落,然而一直杳无音讯。

 
Page: 123456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