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爱在男人印花缤纷浪漫时(图)

[ 2006-06-29 11:58 ]

 

环球在线消息:在这个阳光充沛的时节,缤纷花草也似乎散落在了人们的衫裙上。不仅女装如此,就连男装也是这样——原来,男人也需要用落英缤纷来诠释内心浪漫!

不必担心男性时尚就此雌化。因为与柔媚的女装不同,印花男装不是洋溢着阳光气息,就是充满狂野的性感魅惑。

今季的丝质男衬衫多印有大型鲜艳的花卉图案,宝蓝、明黄、紫红、翠绿等,虽然绚丽的色彩与女装无甚差别,但好在花朵线条简洁明了、间隙疏朗,这就全然脱去了脂粉气,让男士在备显温柔细腻的同时又不失朝气。而柔软的粗棉布则“习惯”搭配略显深沉古朴的提花图案,很适合内敛而阅历丰富的男性。

历来以出位著称的VERSACE男装,今年选择以大胆的波普风格印花抢夺眼球,推出多款印花T恤可供选择。最引人注目的细节,当属金色logo印花在白色或黑色底色上闪闪发亮,这一点点张狂,一点点叛逆,让男人如此性感。喜欢别出心裁的男士也可以有其他选择:一款丝质长袖衬衫上整齐地排列着色彩斑斓、形状各异的小蝴蝶。

这件不折不扣的“百蝶衣”令人惊叹——原来蝴蝶也可以用来装饰男性。这种阳刚与阴柔的强烈反差暗示着男女着装差异的缩小——没有什么不可以:女性可以穿着硬挺的西装长裤,男人为何不能流露出片刻的温柔恬静?而另一款紫红色系长袖衬衫的图案更是令人难以琢磨,渐变的几何图形空隙中散落着几朵活泼的兰花,花朵减弱了几何图形的迷乱感,让一切,包括浪漫的“浓度”都那么恰到好处。

不可否认,素色正装让男人很传统,很经典。但现如今的多元化生活,让男人于繁忙的公务之外有了更广阔的展露个性的机会。

居家休闲,出席派对,外出度假,他总有机会披上一件花衣,让朋友们刮目相看的。所以,趁早为衣橱添置一件吧!(来源:今日女报 图片为资料图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