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周杰伦出演灌篮高手(图)

[ 2006-06-29 11:21 ]

 

 

环球在线消息:6月29日电 昨日有消息传出,在张艺谋的《黄金甲》后,周杰伦出演的下一部电影将是《灌篮》,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武功高超的篮球高手。据制作人吴敦透露,该片明年3月开拍,投资1000万美元。

据重庆时报报道,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周杰伦的助手TOTO,她表示周杰伦确实看了该剧本,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不过,他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心是发行新专辑,“演电影是明年的事,我们和片方签了意向书,细节部分还需要进一步商谈。”

据悉,电影《灌篮》中角色的灵感缘自著名的篮球漫画《灌篮高手》,片中集合了大量武功特效和篮球赛事。周杰伦饰演的主角本来是一名孤儿,在武术学校四大高手的帮助下,练就了超强的武功和投篮水平,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从而闯出了一番天地。这一角色颇像《灌篮高手》中的樱木花道和武打明星李小龙的综合体。据制片人吴敦表示,该片还请来了吴孟达、曾志伟出演周杰伦的武术老师,张艺谋御用武指程小东将任武术指导,朱延平任该片导演,预计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上映。

据吴敦透露,这部影片投资1000万美元,此前,他们曾试图和林志颖、徐若瑄等台湾演员合作,都被谢绝。在周杰伦接拍《满城尽带黄金甲》前,他就与周杰伦接触。而这样一部投资巨大的电影,周杰伦的片酬将占去多少?吴敦表示,不会低于周杰伦出演《头文字D》的片酬,而他出演《头文字D》的片酬一直被传是400万港币。昨日,周杰伦的助手TOTO表示:“我们从来不公开艺人的片酬,400万是外界的猜测。” TOTO向记者表示,周杰伦和片方还没有最后确定合作,但是双方谈得很不错,“我们已经签了意向书。”

周杰伦一直酷爱打篮球,他是否会因此加强篮球练习呢?TOTO告诉记者,周杰伦目前正在内地演出,他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心将是发行新专辑,没有时间管电影的事,要到明年才会顾及。 (记者 舒媛 来源:中新网)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