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韩国美女金喜善的美容经(图)

[ 2006-06-29 10:12 ]

 

韩国美女金喜善的美容经(图)环球在线消息:《美容大王》一书让大S俨然成为钻研美容的教主级人物,各路明星也不相让,近来纷纷将养颜秘籍公之于众。最近韩国美女金喜善也公布了秘密武器——橄榄油,想出各种奇招把橄榄油的功效发挥到极至,还真值得关注一下呢。

洁净无垢的肌肤,是保持肌肤健康光泽的基础,金喜善的美丽也从卸妆开始。她的卸妆秘诀是“以油去油”,用其代言的某深层卸妆油等橄榄精华油去除化妆品类的油性污垢。迷恋自然护肤的金喜善,用橄榄油保养的时间已经超过7年,她洗完澡后会从头到脚抹上橄榄油,连头发都不放过。

金喜善深度清洁秘诀

★用化妆棉沾取足量以橄榄油为原料的卸妆油,将眼妆、口红等重点彩妆轻轻拭去,避免彩妆污垢扩散。

★保持手脸干燥,取足量卸妆油于掌心。

★从脸部中心开始向外侧轻轻按摩约1分钟,使彩妆自然浮出。

★用清水冲干净。

★使用洁面品进行“双重洁面”,让肌肤洁净无负担。

护肤宝典

橄榄油唾手可得,一些使用它的小窍门才是真正能使它发挥"液体黄金"作用的关键所在,听听金喜善的心得吧:

●按摩:

取半杯橄榄油加几滴玫瑰香水再加入半汤匙蜂蜜和少量水可制成按摩油,搽于肚脐和腹部,用手掌划圈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和肌肤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