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
妮可阿汤10年婚姻无效?

[ 2006-06-29 09:40 ]

 

妮可克鲁斯10年婚姻未获承认全是宗教惹的祸?

妮可克鲁斯10年婚姻未获承认全是宗教惹的祸?

环球在线消息:妮可·基曼上周与乡村歌手凯斯·厄本完婚,这也是妮可自与汤姆·克鲁斯离异后,再次走入婚姻殿堂。为妮可主持婚礼的神父近日语出惊人,他表示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婚姻其实是无效的,妮可与凯斯的这次婚姻才是妮可的“一婚”。

神父解围:妮可非“二婚”

妮可离开靓佬汤之后终于再觅真爱,外国媒体普遍予以祝福,然后也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妮可信仰天主教,上周她与凯斯的婚礼是以天主教形式进行的。有人质疑,天主教不容许再婚,妮可“二婚”是否有违天主教教义。日前英国BBC电视台就此事访问了为妮可婚礼作证的神父保罗·柯尔曼,他为妮可再婚一事辩解:“你可以不是天主教,但必须是在天主教的仪式下举行婚礼,我们才会承认这段婚姻。”柯尔曼表示,由于当年妮可与靓佬汤是以科学教派仪式进行,因此这段婚姻并未为天主教所承认,也就是说,在他们眼中,妮可从未结婚,所以她能够与凯斯采用天主教的仪式来行礼。 据悉,目前妮可正准备与老公厄本外出度蜜月,有传这对新人将花费25万澳元包下斐济一个度假村一星期,尽享“世外桃源”之乐。

靓佬汤与凯蒂分手赔率:1赔3

提起靓佬汤,虽然他与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感情如胶似漆,但日前国外一个赌博网页列出了一个好莱坞情侣分手排行榜,他们也榜上有名,分手赔率为1赔3。算是“半冷门。排在榜首大热的是近日盛传分手的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J,赔率低至4赔1,即是买400元才可赢到100元,简直热到爆。至于与小甜甜布兰妮与老公凯文的分手赔率为1赔2;甚至连皮特与茱莉也有份,不过是1赔6的大冷门。(来源:信息时报 东东)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