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星座运程
变成网络吊死鬼的星座

[ 2006-06-29 08:50 ]

 

第一名:双子座

没有网络就活不下去,因为网上的资讯太丰富太诱人。有了网络之后仍不背弃其左右逢源神鬼皆我,百花丛中过的准则,什么事都要插上一脚,什么人都要惹上一惹。写写博客,灌灌水,看看超女,侃侃芙蓉JJ,还要打打游戏。还有还有,还有更多新鲜有趣的东西等着他去挖掘呢,下不来了下不来了,不要说顾不上吃饭睡觉,连命都要卖给网络了。

第二名:水瓶座

能让水瓶座提起兴致的都是些既前卫又稀奇古怪的东西,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网络这块地不分国界肤色,资源应有尽有,接纳度也比现实要来得高,既能满足他独特的审美观,又能让别具一格的创造力如鱼得水地得以发挥。而且水瓶座很讨厌那些繁文礼节,网络中就没有这么多束缚,因此渴望随心所欲来去自如的他就很容易流连忘返,整日挂在网上弃现实于不顾。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是个憋足了劲就撒着脚丫到处跑的人,又喜欢热闹,爱往人群里钻,一撒起欢来就不知节制。他一冲到网上也是跟双子座一样忙碌不堪,而且他的性格比较外向宽容,就是跟鬼都玩得来的那种,只要有人跟他一起玩,又不会用太多条条框框来束缚他就可以一直挂在网上,就算天塌下来了也不会感到担忧,就算挂死在网上也死得比别人开心。

第四名:双鱼座

内心充满幻想、注重精神意识的双鱼座也是现代虚似网络的死忠,他心里有一块不为人知的理想花园,在现实生活中是无法表达出来的。但在网络中就不一样了,一个又一个的网名ID,有着熟悉的感觉却又像是陌生人,反而能够毫无阻碍地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情感。还有一种双鱼比较恐怖,会抓着某个网名ID拼命诉苦,不但自己挂死在网上,也害别人被苦水活活淹死。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最喜欢交朋友,狐朋狗友来者不拒。实际上他对朋友的要求还是蛮高的,可人无完人,现实中的朋友总是会有些让他感到不满意的地方。而很多时候,虚似的网络都会美化一个人的形象,不但他自己能够以更好的姿态出现,也可以轻易地交到很多聊得来的朋友。这么一来可就没完没了啦,不计其数的网络应酬让他分身乏术,而他又不忍心拒绝别人,所以一不小心就会变成网络吊死鬼了。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