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李亚鹏宣布孩子叫李嫣(图)

[ 2006-06-27 10:56 ]

 

网上流传的王菲宝宝照片(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自从上个月顺利产下一女后,王菲一直在家保持休养状态。但关于她和孩子的新闻却连续不断被报出,而孩子的名字更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李亚鹏不久前独家对话新浪时,曾表示名字一直还没有取好,他们一家都以“宝贝”称呼。

今26日晚上,笔者从王菲好友某先生处获悉,由王菲和一群好友组成的“六年级一班”在北京聚会,席间李亚鹏向大家宣布了女儿名字叫李嫣。虽然李嫣自始至终没有出现在聚会中,但是友人们还是向他们幸福的一家送上了祝福。随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表示这种问题属于艺人的私人问题,她作为经纪人不太方便透露。

背景链接

“六年级一班”

“六年级一班”由王菲和一群北京好友组成,王菲自封“班长”,经常带领“同学们”吃吃喝喝,心血来潮,还会组织个“校服派对”。甚至要求男生必须穿黑裤子配白衬衫,女生必须穿黑短裙配白袜子,而且还要都戴上红领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谁输谁挨罚,最后还要敬少先队礼、合影留念。

媒体报道的“六年级一班”成员名单:

  马葭 景冈山

  老费 Big

  Tiger 暴猴

  郑钧 国志

  青蛙 摩根

  庄洁 蒋浩

  老焦 李亚鹏 (来源:新浪)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