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戏内戏外
张柏芝:我最了解谢霆锋(图)

[ 2006-06-26 14:31 ]

 

张柏芝与谢霆锋早前挽着手一起出席上海蜡像馆开幕。

环球在线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消息传个不停,两人亦毫不避忌,早前还挽着手一起出席上海蜡像馆开幕。不过有报道指当日柏芝不满成为霆锋炒作新闻的工具,所以全程黑面以示不满。柏芝不忍霆锋再受负面批评,挺身维护他,赞赏霆锋是完美的男人,绝非外间形容的感情骗子。另一方面,她又难掩高兴的说,庆幸只有自己最了解霆锋。

据香港《明报》报道,柏芝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她解释蜡像馆开幕当日是因身体不适才导致心情差,与霆锋无关。她曾考虑不出席活动,但又想到不出现会被传媒揣测是避与霆锋工作而假装生病,所以决定带病上阵。奈何身体状况实在不好,无法装出精神奕奕的样子与霆锋说笑,想不到令霆锋添上麻烦。她维护的说霆锋绝非是拿感情炒作的人,并愈说愈激动,指外面究竟有多少人了解霆锋的为人?

他是个有才华的人,只是媒体对他不公平,常说他是感情骗子,而忽略他工作上的成绩。不过她笑言有时看到那些胡乱评价的文章会高兴,庆幸自己才是真正看透他的人。柏芝又说他们没逃避什么,只是艺人讲感情很麻烦,不管跟谁在一起都很麻烦,太多身不由己,故她不会刻意说什么,但两个人能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她再赞霆锋好得是完美的一个男人,很保护她。她说柏芝不是傻瓜,如果他不是一个好人,自己不会那么多年都陪着他、支持他,选了那么多年,如果不是最好,怎么可能会选择!(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