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香香被疑赴韩国整容(图)

[ 2006-06-22 14:04 ]

 

 

整容前婴儿肥

整容后瓜子脸


环球在线消息:昨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贴,言之凿凿地踢爆歌手香香疑在春节期间到韩国整容,并展示两张香香“整容”前后的照片,令香香成为“整容嫌疑”女星之一。

网友分别对香香在春节前和近期的照片进行了比较后指出,在春节前,香香的身材略显肥胖,脸庞甚至有点“婴儿肥”。但是,近期香香的鼻部、眼角以及下颌角都有较大的改变,特别是香香近日推出的新专辑《香飘飘》的封面照片,她的整个容颜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活脱脱的就像一个洋娃娃,脸蛋也变成了“瓜子脸”。此外,该网友还披露,今年春节期间,香香曾经失踪了一段时间,当时香香所在的飞乐唱片对外界说,香香到台湾去录制新专辑了。但当时有出国旅游的Fans曾发现戴着墨镜的香香,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的国航韩国出发区域。难道香香是乘国航的班机到韩国中转台湾不成?除非香香是到韩国整容。

记者就“香香韩国整容”一事,昨日下午电话采访了香香的经纪人何小姐。何小姐就此事正式回应说:“我首先声明,香香并没有利用春节的时间到韩国整容,而是到台湾录制新专辑。这网友的贴子都只是个人的主观推测。”

至于香香是否会效法范冰冰,请各地的专家替她进行整容验证,何小姐态度很坚决地说:“我看暂时没有这个必要!”(来源:信息时报)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选稿:施卿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