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
霆锋孤身捧场《大人物》(图)

[ 2006-06-19 09:43 ]

 

 

环球在线消息:上海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个展台都有无数明星前来展台,在《大人物》的展台谢霆锋就孤身一人前来捧场,现场是挤的水泄不通,让霆锋也感到自己有如此的人气吗?不过心情不错的他表示古装戏其实一直都很有意思的,自己蛮喜欢的。

继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谢霆锋是第二次接拍古装电视剧《大人物》,又拜在了古龙门下。同样是古装,一样是扮演武林高手,如何避免重复,剧组和谢霆锋都下了一番功夫。谢霆锋:我不希望大家一看到谢霆锋有白色的衣服跟长头发就觉得是花无缺,这次没拿扇子,也我想这次应该是变化挺大的,颜色方面也好,造型方面也好,也真的是跟花无缺很不一样。不能说因为长头发就是老样子。对于内心的部分,谢霆锋:性格上也不一样,其实我这次是演两个角色,所以中间有一个变化,也不能说太多了,大家出来看吧。(那是你第一次在一部戏里面演两个角色吗)可以这么说吧。

《大人物》是中央电视台投资拍摄的第一部古龙大戏,原著作品是古龙先生创作巅峰时期的佳作,讲述了一个少女和两个江湖少年侠客经历风雨实现梦想的故事。据悉电视剧在人物设置和故事情节方面都有所改动,使起更具时代感。(来源:腾讯娱乐)
Page: 1234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