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歌星追踪
蔡依林被爆东京买D罩杯(图)

[ 2006-06-16 10:11 ]

 

环球在线消息:天后蔡依林人红,不仅事业、感情受瞩目,傲人身材更是话题不断。昨(13)日才被爆东京买D罩杯,创造集中托高的溢奶效果,最新一期出刊的壹周刊更披露,蔡依林胸部走光了!而自从与周董恋情告吹后,没再传出谈恋爱的蔡依林,也在网路上留言说没有自己的生活,似乎越红越寂寞。

蔡依林加盟新唱片东家,首张国语专辑一个月台湾大卖20万张,内地更突破百万张,销售成绩相当惊人。唱片公司不惜重金,蔡依林的尺度似乎也跟大开,跟陈冠希合作MV“Mr. Q”,大胆在他身旁舞动,胸部几乎都快贴到。据壹周刊报导,蔡依林穿桃红低胸洋装独舞时,还不小心走光。

报导指出,最新一支“开场白”的MV中,蔡依林更换上低胸背心,浑圆双奶、深厚乳沟显而易见,似乎让男主角杂志型男Masir眼睛不知该看哪。尺度大开的蔡依林,也获得不少男星欣赏,不久前李威才自夸,他符合蔡依林的择偶条件,连去年的金曲歌王黄立行都曾公开放话想追她。

感情世界备受瞩目,蔡依林因此成为狗仔宠儿,导致她怨叹没有自己的生活。报导转载蔡依林个人部落格文章,其中写道,“如果她不躲起来,那我到四十岁一定都嫁不掉,每天四组狗仔跟拍,生活怎么还有可能有自己的色彩啦!”言词中看的出蔡依林身为巨星的无奈,想必爱护蔡依林的人会希望,她下一段恋情能圆满。(来源:网易)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