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蔡依林出席街舞大赛 心中的白马王子原是金城武(图)

[ 2006-06-16 09:53 ]

 

 

环球在线消息:第二届捷运杯街舞大赛由Hit Fm、台北捷运公司、国泰世华银行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捷运杯街舞大赛”昨天热闹开召开记者会,代言人蔡依林也以一身「金」装打扮出席,现场更演唱赴美学舞的新歌「Mr.Q」,爱跳舞的她表示,最想和金城武跳场浪漫开场舞,因为他是Jolin心目中的白马王子,Jolin也鼓励参赛者要多发挥创意,除了舞技外,也要加强造型与音乐,她笑说:“若能以我的新歌做参赛曲目,那一定会加分。” 

蔡依林说,已经尝试不少的舞蹈元素,包括了韵律体操与瑜珈,接下来想挑战的是非洲舞蹈,对于日前有周刊报导她露点一事,Jolin澄清说:“绝对不可能!”她解释已与经纪人讨论过,当天的防护措施不可能走光,她说,爱跳舞的女生,特别是嘻哈打扮,总会希望看见自己的身体,尽量展现性感,当然,一定也会有安全措施,她呼吁媒体不要再乱做报导,好像媒体朋友们都希望她脱光光,Jolin强调自己走的是活力性感路线,常常出现这样不真的报导,会让歌迷朋友以为她下一张专辑要发写真集,爱漂亮的她也说,绝对不会受报导影响而改变自己的穿衣哲学,她认为清凉或性感的装扮只是穿着合宜是很美的,她说:“我的裸露程度会以不伤害别人的眼睛为原则。”

身为街舞代言人的Jolin从台北捷运公司张焕光副总手中接下象征活动的圣火,她表示自己很荣幸代言街舞活动,她也强调跳舞的好处多多,除了可以舒筋活骨,促进新陈代谢,还有塑身减肥的功能,她很鼓励年轻朋友参加比赛,因为在暑假期间大家时间多,不如来动动,参加有意义的活动,也可以减少暑假期间少年犯罪事件。她也透露自己很爱看舞蹈比赛,除了留意舞步,还会注意造型、音乐、团体默契等等,她建议大家一定要敢秀,不要只是呆呆的跳舞,最好加入一些戏剧性,才能吸引观众与评审的注意,8月5日下午2点在台北淡水捷运站举办的决赛,蔡依林也会以表演嘉宾与评审的身分出席,欢迎大家来为参赛者加油。 日前媒体报导Jolin要换新家一事,她表示却有此事,而且都是委托爸爸处理,目前尚未与爸爸通电话,所以还不知道目前找房子的状况,她强调,搬家不是为了换更大的房子,而是想让自己的生活空间有隐私,她笑说,现在全台湾的狗仔都知道我住在那里,真的没有自我空间,现在只想寻求隐密的地方作为居住环境。(来源:灵通娱乐)
Page: 123456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