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歌星追踪
歌神张学友拜神求子(图)

[ 2006-06-15 17:39 ]

 

歌神张学友拜神求子(图)

环球在线消息:歌神张学友已经是2个女儿的爸爸。虽然一直表示生男生女都没关系,但是昨天(6月14日)出刊的香港某周刊却指出,歌神其实很想生儿子。

据昨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导,今年农历年时,张学友曾找风水师算命兼摆旺丁风水阵求子,得知旧宅风水不易生男孩,随即计划搬家。学友搬入新居后,在5月30日晚上7点多开车,带1岁半的小女儿张瑶菁外出吃饭,该周刊记者上前追问他,搬家是否因为想生个男孩?一向非常保护家人的他,面露不悦地说:“你们不要干扰我的家人!”然后与菲佣火速带着女儿离开。

据报导,学友身边好友透露:“他想生男孩大家都知道,他家里还有送子观音,去年罗美薇怀孕时,他还特地去拜神求子,最后还是生了个女孩,他说他还是要继续生下去。本来他想简单摆个旺丁阵就好了,谁知风水师说不搬家就没法生男孩,他就立刻搬家啰!”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