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电影音乐
一球成名 (Goal!)

[ 2006-06-15 11:53 ]

 

专辑: 一球成名 (Goal!)

歌手: 影视原声

发行公司: Sony BMG

发行时间: 2005年12月09日

语种: 英文

 

 

专辑介绍:

Goal!的欢呼声从足球赛的转播声中传开来,所有人像是着了魔似的振臂呼喊,这时候把转播频道给关掉是极其危险的一件事,其后果可能被这群发疯的足球迷给踩成薯泥,足球之风靡可见一斑。现在,把足球当信仰的人有福了,一部将足坛3大天王贝克汉、席丹、劳尔请来特别演出的电影,疾风禁区即将公开放映。这部计划要拍摄3集的足球史诗电影,是叙述一个立志成为职业足球员的年轻人如何实现梦想成为伟大的球员的故事。主角圣提亚格,是一个极有天份的足球热爱者,但是身为住在美国洛杉矶西班牙语区的非法移民的他,要成为一个职业球员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一日奇迹出现,圣提亚格终于有机会加入英国超级联赛纽卡斯尔连队的首场球赛。从此开启圣提亚格的梦想之门。

一张专为足球主题电影设计的原声带,当然是要采用英国乐团的歌曲才会对味。果然,这里头我们看到Oasis、Unkle 、Happy Monday、Dirty Vegas、Kasabian、The Bees、Zero 7,这些当今代表英国音乐的响铛铛的名号。这些气势磅礴的摇滚歌曲与充满舞厅骇味的舞曲,确实让电影增色不少。

Oasis的新歌” Who Put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s”动听的程度直逼”Wonderwall”、”Don’t Look Back In Anger”这些绿洲名曲。Unkle操盘的歌曲有来自South 的主唱Joel Cadbury献声的” Leap Of Faith、重新混音的Oasis歌曲Cast no Shadow以及新曲Blackout。近年颇受瞩目的Kasabian则燃出一首大麻味四溢的摇滚舞曲”Club Foot”。Zero 7依然擅长将chill out的闲适度处理妥当。本名Concetta Kirschner的Princess Superstar不改香艳路线,一首嬉哈曲风的Wet! Wet! Wet!让人听了汗流浃背。

如同过去一些经典的运动类型电影,音乐扮演着催化剧情的重要角色,80年代火战车的主题旋律如今成为妇孺皆知,街头巷尾随时传出余音的主题歌曲,相信Goal!这张原声带的许多歌曲也将会是新世代歌迷的至爱与足球迷的观赛国歌。

歌曲名称:

1.Playground Superstar - Happy Mondays
2.Who Put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s? - Oasis
3.Leap Of Faith - Unkle Feat. Joel Cadbury of South
4.Human Love - Dirty Vegas
5.Morning Glory (D Sardy Mix) - Oasis
6.This Is The Land - The Bees
7.Cast No Shadow (Unkle Beachhead Mix) - Oasis
8.Score: That’s That - Graeme Revell
9.Club Foot - Kasabain 
10.Look Up - Zero 7
11.Wet! Wet! Wet! - Princess Superstar 
12.Blackout - Unkle
13.Will You Smile Again For Me - …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  14.Score: Premiership Medley - Graeme Revell (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