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电影音乐
碟中碟Ⅲ

[ 2006-06-15 11:47 ]

 

专辑: 碟中碟Ⅲ 电影原声带
歌手: 影视原声
发行公司: Varese Sarabande
发行时间: 2006年05月09日
语种: 英文

专辑介绍:

万众期待的碟中谍Ⅲ终于全线上映了,VareseSarabande公司也在5月9日发行该电影配乐版原声。第三集的音乐请来了曾为《TheIncredibles超人特工队》配乐的MichaelGiacchino,主题曲照例沿用了当年laloschifrin的原作。

看点:

前两部《碟中谍》的全球8亿美元的总票房的巨大成功,使得出品方派拉蒙公司狠心给《碟中谍Ⅲ》砸下了2亿美元成本。因执导热门剧集《迷失》而获艾美奖的导演兼编剧JJ·艾布拉姆斯应邀执导。女主角选中了因主演梅尔·吉布森的《越战忠魂》而迅速蹿红好莱坞美国玉女凯瑞·罗素。

和靓佬汤配戏的均是好莱坞的一流演员,包括在《碟中碟Ⅲ》中饰演一号反面角色的奥斯卡新科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黑客帝国》中的劳伦斯·菲什伯恩,金球影后米歇尔·摩纳汉等等,光是这些看点就足以让影迷们热切期盼。还有作为影片中唯一的东方面孔混血女星MaggieQ也是救援行动队的成员之一,在片中与克鲁斯并肩作战。

《碟Ⅲ》的动作场面也是前两部的总和,也是克鲁斯从影以来动作戏最多的一部,有车轮下逃生,高难度的特技、惊险的爆破镜头等等。该片还在全世界巡回取景,除美国弗吉尼亚州、意大利罗马以及小部分德国柏林的外景之外,还有中国浙江古镇西塘及上海等。

歌曲名称
1.Mission:ImpossibleTheme*-ComposedbyLaloSchifrin
2.FactoryRescue
3.Evacuation
4.HelluvacopterChase
5.SpecialAgentLindseyFarris 
6.EthanandJulia
7.“HumptyDumptySatOnaWall”
8.MaskingAgent
9.VoiceCapture 
10.“SeeYouIntheSewer” 
11.Davian’sBroughtIn
12.BridgeBattle
13.DavianGetstheGirl
14.IMFEscape
15.DisguisetheLimit
16.ShangWayHigh
17.TheChutist
18.HuntingforJules
19.World’sWorstLast4MinutesToLive
20.Reparations
21.SchifrinandVariations (来源:网易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