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
足球宝贝不懂帽子戏法(图)

[ 2006-06-15 09:42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香香个人第二张专辑——《香飘飘》正式发行。从不跳舞的香香在舞台上也开始扭起摇摆舞。香香获选“足球宝贝”,现场被考查足球常识,却把帽子戏法当做是假动作。

生日发片惊喜不断

昨天是香香的生日。特别安排在这一天举行专辑《香飘飘》发行记者会,让香香惊喜不断。先是制作人给香香送上直径有36寸的大棒棒糖,之后公司又为获得“足球宝贝”称号的香香送上一个足球形状的生日蛋糕。听着各地歌迷通过录像送上的祝福,感动得香香泪水盈眶。香香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喜欢香香的味道。

初次跳舞自称扭得不错

网络歌手出身的香香,在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香飘飘》的舞台上,也开始跟随着旋律舞蹈。虽然站在伴舞者旁边显得很紧张,但香香表示自己在舞台上扭得不错。“从网络歌手走上舞台,以前从来不会跳舞,现在开始学了。虽然刚学,在舞台上扭得还不好,但已经能开始扭了,我觉得有这么一个好的开始,就已经不错了。”

足球宝贝不懂帽子戏法

凭借可爱形象获得“足球宝贝”称号的香香,在现场接受主持人关于足球常识的考查。对开始的两个问题,什么是足球场上的后腰、什么叫乌龙球对答如流。但当主持人提问什么叫帽子戏法时,香香还以为是假动作的意思。

香香表示,女孩子对足球能了解到自己的程度已经算不错了。自己爸妈都是球迷,小时候看世界杯,经常自己已经睡着了,却被父母突然的喝彩声惊醒。

对于本届世界杯,香香说自己最喜欢贝克汉姆。而且对齐达内和欧文也有浓厚兴趣。“齐达内是越老越有味道,很男人。而欧文样子小小的,很可爱,也是蛮招人喜欢的。” : (来 源: 华夏时报 记者彭国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