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资讯首屏
袁咏仪怀孕4月自称“足球寡妇”(图)

[ 2006-06-14 14:58 ]

 

 

袁咏仪怀孕4月瘦了4公斤自称“足球寡妇”(图)
袁咏仪在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中,生了两个孩子却遭丈夫胡军拋弃

袁咏仪怀孕4月瘦了4公斤自称“足球寡妇”(图)
怀孕四个月的袁咏仪,前晚与张智霖十指紧扣吃越南菜
环球在线消息:怀孕四个月的袁咏仪因害喜严重,体重掉了四公斤!袁咏仪笑说:“医生说没事,因为体重减轻的幅度还好,大家不用太紧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袁咏仪在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中,生了两个孩子却遭丈夫胡军拋弃。她说现实生活中假使真的碰上这种负心汉,就会走人,不过袁咏仪嘴上很新女性,感情上却是标准小女人,与张智霖交往十二年,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提到张智霖,豪迈的她立刻柔情似水,完全变个人。

得知怀孕后,张智霖为了陪袁咏仪,选择留在香港拍戏,不过世足赛开踢后,热爱足球的张智霖竟然跟剧组请了两个星期的假,全心疯足球。袁咏仪笑说,她现在是“足球寡妇”,为了胎儿,她不能太晚就寝。(来源:中新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