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资讯首屏>推荐首页
莫文蔚新造型摄人心魄(图)

[ 2006-06-14 14:42 ]

 


 

环球在线消息:随着台湾金曲奖的举办,歌迷对曾凭《爱》获得4项大奖的莫文蔚的关注度再度提升,可能因此她的最新专辑《如果没有你》的同名主打歌在上榜7周后再一次登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冠军宝座。

按常理,莫文蔚这首歌能再创佳绩,要归功于她近来活动、曝光不断,36岁的美女过生日,也再一次让大家对她的人生大事倍加关心。不过,和蔡依林等不同,个性美女莫文蔚的歌曲一向有慢热的经历。她那带点淡淡颓废的唱腔配上将爱情写到骨子里的歌词,很适合静静聆听、回味,也成为许多时尚一族、小资一派的最爱。这些人不会尖叫着出现在莫文蔚签售会的现场,但是她们会一个人喝着红酒听着歌曲流泪,会和三五好友在卡拉OK一边低吟一边回忆逝去的恋情。因为不是流行乐坛的追逐者,所以,往往是在莫文蔚的专辑推出一段时间后,偶尔听到一首新歌才知道自己喜欢的歌手又出新碟了。

眼下,很多流行偶像的歌手的专辑3个月宣传期一过,就从唱片架上消失或被摆到了极不起眼的地方,但是莫文蔚的专辑和滚石年代的许多经典唱片一样,会一直保持一定的询问度。虽从未在乐坛大红大紫,但莫式经典的数量却远非大多人气偶像可比。每次重听、重唱,都会再一次感动自己,这就是经典情歌的魅力。(来源:千龙新闻网、Tom 娱乐)
Page: 1234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