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歌星追踪
林俊杰古装亮相上海个唱(图)

[ 2006-06-13 10:46 ]

 

环球在线消息:“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于6月10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唱,现场挤进近3万人,JJ林俊杰一连表演29首歌,从大气势开场的“木乃伊”、“编号89757”开始便让现场惊喜不断,JJ现学现卖秀了一段上海话拉近观众距离,接着带来耳熟能详的“翅膀”、“原来”、“简简单单”,让大家忆起JJ一路以来的成长,当观众沉浸在感动中;JJ马上转换现场气氛表演3首重新编舞的“明天”、“盗”、“就是我”,JJ说:“这3首连串歌曲舞蹈是有故事的,只要你喜欢音乐就要继续支持正版,所以其中有和DANCER们激烈对打的动作,最后当然是正版JJ赢了盗版魔王啰!”。

在与师妹金莎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前,JJ在后台换装,此时台湾传来师弟林宇中获颁第17届金曲奖最佳演唱新人奖时,所有工作人员立刻又哭又叫又笑,连JJ也开心的大喊一声,JJ这一叫可不得了,立刻引来守护在外的保镳拿出家伙关切,以为JJ出事了紧张不已。JJ登场后立刻兴奋的在台上与3万歌迷分享这个好消息,JJ林俊杰说:“宇中,你做到了,我一直相信宇中的音乐与实力会被肯定,期待听到你的第二张专辑让更多人分享你的好音乐,真的很开心,恭喜恭喜!”。

JJ为很多歌手谱出热卖的曲,应歌迷要求特别以钢琴自弹自唱了“爱笑的眼睛”、“I DO”、“记得”,当演唱“I DO”时JJ还顽皮的不停重复唱着I DO,好像师兄阿杜会被他叫出来一样,JJ说:“好久没见到师兄啦!很想念他所以多唱几句,哈哈!不过我也有邀请师兄阿杜来我的演唱会一起玩,所以他一定会出现在某一场敬请期待。”

JJ在演唱会中也带来才艺表演,平常JJ就爱研究Beatbox(口技),现场与4名DANCER玩了起来,4名DANCER各代表鼓、小鼓、Scratch(刮盘)与High Hats,由JJ发出声音DANCER表演动作,JJ在台上玩的很High,台下观众则是听的啧啧称奇直说太像了太厉害了,接着展现苦练多日的击太鼓,让现场观众看到除了钢琴、吉他之外JJ的多才多艺。

演唱“听不懂没关系”时JJ即兴加入上海话RAP说自己喜欢吃上海小笼包、黄泥螺…,没想到观众真的回应JJ歌名“听不懂”,JJ只好回答“没关系”啦!
Page: 1234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