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世界杯 球场外更精彩(图)

[ 2006-06-13 10:18 ]

 

环球在线消息:

墨西哥球员上百万保险

墨西哥国家队的赞助商之一阿兹台克银行近日为国家队投保,价值高达百万美元。无论哪名球员在世界杯上受伤,墨西哥足协和受伤球员本人都将得到高额赔偿。

阿兹台克银行属于萨利纳斯集团,该集团主席普列戈表示,“墨西哥国家队在参加的每一届世界杯上都表现出顽强的斗志,他们是国家的英雄,我们将在世界杯期间为国家队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每一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都不希望以伤病结束比赛,希望这份保单可以让他们安心比赛。”

阿兹台克银行的赞助体现了墨西哥人对世界杯的热情,墨西哥的大草帽、玉米饼和龙舌兰酒也将与国家队一同“入侵”德国。

东道主夺冠有巨额奖励

如果东道主夺冠,他们将获得多少冠军奖金呢?德国足协早就为本土世界杯悬赏30万欧元——当然是每个球员的所得。

1954年德国队在瑞士世界杯上创造伯尔尼的奇迹时,世界杯英雄的奖金是每人2500 马克,在当时这些钱可是一笔巨款,而今还及不上一般球员一天的薪金。

德国队的奖金额虽然创下了德国的历史纪录,标的离“奖金冠军”西班牙国家队的57万欧元冠军奖金还差得很远,西班牙队哪怕只得亚军还有36万欧元,英格兰队的冠军奖金额也达到43万欧元。

而且,德国队的奖金是从进八强开始起步的。德国队员只有进入八强才能得到5万欧元奖金,四强10万,进入决赛15万。没有进八强,他们分文不取。

想看意大利 先掏15欧元

意大利看样子在德国是得罪了一些球迷,针对意大利的反对声越来越高,球迷的、媒体的,都有。

如果单是训练缩短对外开放时间,下飞机闪人还能理解,最难以接受的是,小孩子们想参观一下位于体育场的“蓝色之家”基地,进去可以,可每个人得先交15欧元!

这要求有点过分。按照明确规定,“蓝色之家”没有记者证是不能进的,结果是,意大利人一会儿对观众开放一个时间,议会对媒体开放一个时间,这样收费凸现了意大利人自由散漫、无原则的特点,连《米兰体育报》都在骂。巴西对25000人开放,荷兰有13000人去看,4年前里瓦尔多受伤,回到圣保罗拄着拐杖也要见球迷,对比,就知道差距。(来源:足球-精品购物指南)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