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资讯
厉娜:没刻意装中性 许飞:淘汰了就当旅游(图)

[ 2006-06-13 09:32 ]

 

海选比赛紧张得腿发抖

记:以前怎么想到要去酒吧唱歌的?

许:因为我想给别人唱歌,酒吧就是我的小舞台。就好像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参加超女,因为很多人都会听我唱歌。

记:那考军艺呢?是什么原因。

许:军艺是我妈妈一直的梦想,我当时纯粹就是去试试,结果运气挺好的,名次特靠前。

记:青年歌手大赛和超女的区别在哪儿?

许:超女更自由,它不会嫌你怪,也不会嫌你个性太张扬。青年歌手大赛限制就比较多,个性这方面就会被削减很多。

记:参加青歌赛是你们都必然要走的路吗?

许:大家都要走吧。我们现在上大二,老师就告诉我只要你有时间,有比赛就要去参加,去锻炼自己。参加超女海选的时候我紧张得腿都在发抖,到5进3的时候我就很好了,这就是锻炼的重要性。

记:现在走红了自然要受到关注,面对外界好或者不好的说法你会怎么办?

许:我不太会受别人的影响。当然现在大家都很爱护我,所以我很感激,也想做得更好。
Page: 123456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