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06世界杯娱乐早知道
小贝赢了一场球 看台上辣妹花了十万镑

[ 2006-06-12 19:08 ]

 


辣妹和大儿子布鲁克林

环球在线消息:在英格兰凭借对方的一个乌龙球,1比0小胜巴拉圭的比赛中,球员的表现乏善可陈,而光芒也完全被看台上的维多利亚和威廉王子抢了个干净。

要采访到威廉王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赛后他应邀参加德国奥委会的一个活动给了记者们一个机会。威廉王子首先恭维了东道主:“德国真是一个奇妙的国家!”随后他表示,“也许我会回来看决赛,前提是英格兰遭遇德国。两支队伍有足够的实力进入第64场”。而威廉王子也趁着此次出访世界杯成功地营造了一种亲民的良好形象:他在机场和球场与数不清的球迷进行了近距离接触,按照他自己的话就是“记不清握了多少人的手”。而德国媒体也开玩笑地说:“王子阁下,你的表现比在英国好多了。”

在王子还在忙着建立形象的时候,世界上最有名的球员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却早已坐在球场里了:早上10点半她就和其他球员的妻子一起乘坐大巴赶往球场等待着自己的丈夫出场,而贝克汉姆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自然同行。有目击记者宣布,两个小家伙穿着英格兰的球衣,而背后的号码自然是人们熟悉的7号。

相较两个小家伙的职业打扮,身为母亲的维多利亚打扮就时尚许多,德国媒体甚至宣称“要不是裤子上的那个红十字,所有人都会以为她是去参加时尚派对”——有记者估算出她全身上下的行头折算成人民币超过10万!光是那个手提包的价格就超过6万!

而比赛结束之后她显然意犹未尽:维多利亚并没有和其他球员妻子一起返回酒店,而是独自继续流连在法兰克福的大小商店里,而根据店员介绍,辣妹这次血拼的花费不少于10万英镑。德国媒体借此开玩笑说:“比起在伦敦,贝克汉姆太太还是收敛了许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