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张亚飞首次“触电” 将演激情戏(图)

[ 2006-06-12 09:10 ]

 

张亚飞首次“触电” 将演激情戏(图)

环球在线消息:记者从影片《情书》的制片人胡杰处获悉,超女长沙唱区亚军张亚飞将接演该片。两人前晚已经见面并确定了合作细节,张亚飞对这部作品很有兴趣,双方只差最后签约了。胡杰向记者透露,虽然张亚飞是首次“触电”,但这个角色挑战性极高,更有她惨遭强暴的镜头。张亚飞也将不可避免地要在片中露点,上演激情戏。

张亚飞用爱感召"杀人犯"

胡杰向记者透露,这部影片将由香港导演凌云执导,除张亚飞外,在《薛仁贵传奇》中饰演男二号的陈烨将出演男主角张键,香港演员林立洋有望出演张键的父亲。该片讲述的故事是,张亚飞饰演的女主角小茹被流氓强暴后,张键为她报仇将流氓杀死,被判无期徒刑。张键在监狱中自暴自弃。最后,在张键父亲的安排下,小茹开始给狱中的张键写信,最终,小茹用爱情感召了张键,张键在狱中不断立功得以减刑,13年后出狱。

档期为超女决赛让路

该片将于7月10日在北京开机,届时,剧组会在北京、安徽等地取景拍戏,预计拍摄一个月。胡杰表示,这部电影由他的工作室投资,成本并不高,属于文艺片类型,预计今年贺岁档上映。不过,超女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打响,张亚飞作为长沙唱区亚军将参加。对于可能存在的档期冲突,张亚飞正和哥哥与天娱方面协商,“由于张亚飞和天娱已经签了8年合约,现在她的档期都要和天娱协调。张亚飞自己又很想演这部片子,所以我们争取将她的戏份集中在7月份来拍。”

张亚飞不反对强暴戏

胡杰表示,他认识张亚飞也只有几天时间,“6月1日,我在郑州的酒店偶尔看了一会超女的比赛录像,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很有女人味,不像李宇春那样中性化。我听说她很独立,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时代女性.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张靓颖的影子。与往年的超女相比之下,她更有发展潜力,是巨星的苗子。”胡杰透露,前晚他们才和张亚飞定下合作事宜,张亚飞在看了剧本后,非常感兴趣。那么在片中被强暴的戏份,张亚飞是否会有露点镜头和激情戏?胡杰表示:“这要看导演安排,不过按照香港导演的做法,这些镜头是肯定有的。”那么,年纪小小的张亚飞是否会介意出演这些情节?胡杰表示,张亚飞看了剧本后并没有对强暴戏提出意见。不过,拍摄时导演也会尊重她的想法,对暴露镜头进行适当的调整。(来源:重庆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