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蔡依林陪男歌迷搭摩天轮(图)

[ 2006-06-08 15:04 ]

 

蔡依林陪男歌迷搭摩天轮(图) 

环球在线消息:Jolin蔡依林心中最浪漫的约会,是像日剧一样到游乐场坐云霄飞车,可惜至今只停留在梦想而已,不过7日陪歌迷坐一趟摩天轮后,她玩心大起,戴着长长的水晶指甲大玩投篮电玩,创下个人新高纪录。

Jolin先前在节目中挑选最像《Mr.Q》的歌迷,就陪著这名很像陈柏霖的San去搭摩天轮,假装约会的浪漫,众人皆担心绕一圈的17分钟应该会无聊,不料两人以“耍冷”对付冷场。男歌迷变魔术讨公主欢心,不知Jolin是否受到也爱魔术的周杰伦熏陶,马上看出破绽,两人干脆在高空中玩起“冷笑话PK赛”,Jolin得意地说:“我赢了。 ”

搭摩天轮虽然浪漫,但Jolin心目中的约会浪漫事,除了两人去兜风外,首推像日剧一样去游乐园,“但我发现男生好像不喜欢坐云霄飞车,是不是胆子太小了?所以我到现在还只能幻想,这种情节从未发生在我身上。”至于最瞎的约会方式,她叹口气说:“就是男生载去家里看录像带,看完就回家,每次约会都这样就很瞎。”

尚未和阿娜达去游乐园,Jolin却是录完影后玩心大起,看到投篮电玩,顾不得纤纤十指上美丽脆弱的水晶假指甲,奋勇地投起篮来,身手利落,不少空心入篮,最后一举刷新个人纪录,冲上第三关,勇夺220分,她骄傲地说:“真爽!我很久没玩了,我很厉害的。”指甲没断、手臂不酸,也不在乎被钉着看。

Jolin对于日前小猪在节目中的示爱动作,她笑说:“是准备好作节目效果的,我们是真的…不可能。”杂志指小猪和Selina已是过去式,她说自己先前在大陆工作,不知道小猪的事,但会电话关心一下。(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