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热点聚焦>娱乐“世界杯”
世界杯小插曲速递

[ 2006-06-08 10:31 ]

 

环球在线消息:正当各国球迷纷纷预测哪国球队是夺冠热门、谁将捧走金靴奖时,美国担心的则是德国世界杯将引发大量来自东欧、亚洲和非洲的妓女涌入德国,从而出现更多的人口走私犯罪。美国国务院的报告呼吁德国政府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加大警方执法力度。

前不久,马拉多纳被传唤到意大利那不勒斯一个警察站,并被警方没收了两块价值一万多美元的劳力士手表。据悉,这两块手表是一场足球义赛的主办方为了答谢马拉多纳出席而赠送给他的。但后来因为天气原因义赛被取消,意大利警方就找上了马拉多纳的麻烦。

德国《图片报》为主帅克林斯曼找起了幸运物,而物品是那个曾被克林斯曼一脚踹穿的电池广告桶。1997年5月10日,克林斯曼在拜仁与弗赖堡的比赛中被换下,气急败坏的他将怒火发泄在了场边的电池广告桶上。不过,这个桶反倒成了“幸运物”。2003年8月,这个广告桶被放在丁级队杜塞尔多夫队球场的球门后面,他们在那个赛季晋级丙级联赛。(来源:重庆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