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热点聚焦>娱乐“世界杯”
玩贴身低调“世杯装”(图)

[ 2006-06-07 11:39 ]

 

玩贴身低调“世杯装”(图)

环球在线消息:今年春夏世界杯国家队服女装系列,潮流方向是将不同国家的国旗元素融入休闲衬衫及迷你上装中,亮色和修身剪裁是设计的重点,除了可以帮你站好立场表示你支持的是哪个国家,还可助你秀出玲珑曲线!当然,潮女除了要跟足世界杯的潮流外,还要彰显精致和女人味,适合上班、休闲和约会各种场合,而是不是像在绿茵坪上“混混”的野蛮女孩子,看似简单的装扮可是要花不少心思和创意的哦!

潮衬法则1:

“世杯装”玩贴身:潮衬荷叶皱褶裙

既然亮色和修身剪裁是今季“世杯装”的重点,那么,当玲珑的上身曲线诱人的时候,下身可以衬上松身的单品,让整体形象松紧相宜,看上去舒服大方。要知道,今年的皱褶装也是大热,大牌子如Dolce & Gabbana、Viktor & Rolf等都有了出色之选,皱褶装胜在立体感强而且飘逸,很轻易就带出了优雅的女人味,也可以与运动装的中性和硬朗相中和,打扮出一个有个性的小妹妹的形象。不过,皱褶装可千万不能与阔袍大袖的运动上装相配,那会有很“大妈”的感觉。另外,上身如果是亮色,大花式的背心或者短装,下身就要以暗色、净色的裙子或裤子来搭配,才不会让你像一个“大花猫”。

潮衬法则2:

玩贴身低调“世杯装”(图)“世杯装”玩低调:潮衬美艳花图案裙

我们发现,有时adidas比Nike更得潮女们的心,因为它不仅仅有不少纯运动的系列,而界于运动与休闲、性感与活泼之间的装束从来都是繁花似锦,细节处总是更贴心更温柔一些。今年就有多款adidas很低调,居然用了当下最hit的白色,比如模特身穿的这件蝙蝠袖外套,设计上很有大牌的风范,往常那三条大横杠也悄悄地隐身到了背后。因此,这样的外套既可以搭配逼真的写实花朵图案,而抽象的印花墨染也可以加入来美艳一番。

潮衬法则3:

“世杯装”扮可爱:潮衬精致小牛仔靴

如今,“世杯装”已经大大超越了运动的意味,性感型的,可爱型的背心和小外套正在层出不穷,如果你还只是想到用休闲平底鞋或运动鞋去搭配的话,那就太学生味了!想要一点Hip Hop的动感,或者装扮一个cool感十足的狂野女人的形象,上身柔和的蕾丝和脚上硬朗的牛仔靴可以巧妙融合,既显示了腰形,也衬托了美腿。不过,它们在色调下要注意遥相呼应,可爱的粉色,中性的墨绿,张扬的正红等不要配对配错了哦。(来源:深圳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