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热点聚焦>娱乐“世界杯”
做今夏靓妆最炫足球宝贝(图)

[ 2006-06-07 17:19 ]

 

环球在线消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轮回了,许多女性朋友开始唉声叹气,埋怨身边的男人忽略了自己,家里的大小事务一概不理,气氛严峻。既然冷战都改变不了他,那就去迎合他吧!做他身旁的“足球宝贝”,与他一起为世界杯欢呼!

要做足球宝贝,妆容必定是少不了的哦!怎样才可以做个合格的足球宝贝呢?以下给大家一些妆容方面的参考。

 红色奔放妆――代表国家:葡萄牙、西班牙、韩国

在2006年的足球场上葡萄牙、西班牙、韩国的球迷都会穿上红色的衣服打气,壮观的红色热情奔放直逼人心。如果你的他是这三个国家的球迷,那么来打造一个红色宝贝吧,让他心花怒放!

妆容技巧:

STEP1:首先,修饰因熬夜或睡眠不足造成的眼部瑕疵。选择浅肤色的眼部专用遮瑕膏,以指腹点在瑕疵处,轻轻拍开,让眼部色泽柔和均匀。

STEP2:再以肤色均匀的感光粒子粉底用湿海绵快速拍于面部,制造出轻薄的底妆,使肌肤体现细腻质感。

STEP3:可用眼线笔替代眉笔为眉毛上妆,描绘出黑色粗线条、上挑并具有棱角的眉形,有不羁的视觉感,酷极。

STEP4:用红色眼影膏给整个眼眶打底,选择内含亮粉的红色眼膏会让妆效更立体。将红色眼影从眼睑中间点向眼头、眼尾晕开,直到铺满眼窝。

STEP5:用黑色眼线笔勾出上、下眼线,上、下眼线都要画重、画粗,在眼尾部分将眼线画出并上提,体现眼部的妖媚气质。夹翘睫毛,使用纤长型睫毛膏,以从根部往前拉、向上提的方式,呈“Z”字型刷上睫毛膏。

STEP6:用液体腮红的浅桃红色,先在手掌鱼际位置拍开,再拍在脸颊较低的位置,狭长的三角形可以很好地弥补脸型的不足。

STEP7:用与眼影膏颜色相近的艳红色唇膏打底,再上一点点透明的唇蜜点在唇中央,用手指抹开。
Page: 12345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