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明星追踪
佘诗曼酒吧寻欢搭男双性恋

[ 2006-06-07 09:25 ]

 

环球在线消息:刚于5月25日满31岁的佘诗曼,与35岁的陈浩民,自传出拍拖消息后始终死口不佘诗曼酒吧寻欢搭男双性恋认。虽然两人各自绯闻缠身,但私底下依然爱得痴缠。日前陈浩民更以“正牌男友”的身份约齐好友为女友开生日会,席上还大方说出爱的宣言:“我爱你,我将自己送给你,我发誓以后不会再碰其他女人……”

表面上,两人的恋情台风都吹不散,但原来陈浩民搞生日会,目的就是要留住女友的心。因为佘诗曼近来频频出轨,更被一个“断臂男”踢爆到GAY吧寻欢!

2002年,佘诗曼和陈浩民合拍电影而擦出爱火花成为真正情侣。但是几年来,双方都传出不少绯闻,女的有林家栋、罗嘉良、洪天明、古天乐、陈豪和马德钟等,被誉为圈中“发电机”;男的则有叶璇、张燊悦、陈德容等,被指为“沟女王”。虽然双方的绯闻一箩箩,但是两人仍是一对秘密情人。

不过俗语有云“合久必分”,两人的秘密恋情维持5年后,近年来连番传出佘诗曼偷吃的绯闻。例如2005年,有传她和家底甚厚的丁子高搭上,更公然到男方的寓所过夜。而作为陈浩民老友的丁子高也奉行“朋友妻,一起戏”,多次秘密造访佘诗曼与陈浩民的共同寓所。陈浩民惨被戴绿帽后,曾经在台湾的片场打电话爆粗,并表示:“大不了分手。”虽然后来两人还是逃过了分手一劫,但是佘诗曼似乎又恢复原态,在极速和丁子高分开后,近月又搭上一个身材魁梧的“断臂男”。

搭上男双性恋

据一名爱蒲的“断臂男”爆料,一个月前,佘诗曼经常和一班朋友到一家GAY吧寻欢,而这群朋友则有男有女,其中包括一个女同性恋和数名“断臂男”,其中一个猛男与佘诗曼特别要好,两人一起时态度十分暧昧。

“五月初,佘诗曼一连三晚都到酒吧玩,每晚都是由零时玩到凌晨5时。也许是因为怕被人认出,所以他们经常坐在角落的地方。但是一样玩得很癫,还不时大声尖叫。凌晨3时后人比较少了,她就会上台唱歌。有一次还和那个猛男上台合唱情歌,手拉手真的好像情侣一样。”据该“断臂男”透露,“五月中,我又看到了佘诗曼,她对着那个猛男含情脉脉地唱着一首歌,歌词大意就是很隐讳地表示出不介意对方即喜欢男又喜欢女……”事后,该“断臂男”再踢爆其实对方是个双性恋者。“条件真的不错,高大威猛,样子很像王力宏,是‘同志圈’中的极品……”

大喝女友干醋

面对女友经常蒲GAY吧,与佘诗曼住楼上楼下的陈浩民一早已经得知,并且多次向女友投诉,无奈佘诗曼总是左耳进右耳出,乖了一阵又故态复萌。据陈浩民的密友透露:“他知道女友喜欢夜生活,但是不敢正面骂她,只好多次好言相劝。后来佘诗曼知道男友吃醋,就干脆对他说所有的朋友都是‘同志’,绝对不会有其他的目的。”

而陈浩民一开始则被蒙混了过去,直到后来友人踢爆“同志”是双性恋,才恍然大悟,并发脾气表示:“给她一次机会,如果再和那个‘断臂男’纠缠,就和她一刀两断。”

生日派对破镜重圆

话虽如此,但是陈浩民还是不舍得这段五年的感情。适逢佘诗曼31岁生日,陈浩民便在当日早上送上99朵玫瑰,然后又在晚上开派对,请来女友曾经的好友和绯闻男友出席,并罕有地向媒体放风,仿佛高调地向全世界表明其“正牌男友”的身份。而曾经与佘诗曼打得火热的丁子高,看到两人在派对你侬我侬的表现后,离去时明显黑着脸。陈浩民一招开派对,既夺回女友欢心,又吓退一众情敌,“沟女王”果然并非浪得虚名。

与GAY为邻

心理学家曾经分析,女人会以“男同志”作为男人代用品。而身为女艺人,凡与男性约会都会被报道为恋情,故圈中不少女星喜欢与“男同志”为伴,既可填补空虚又可避免绯闻。

●邓萃雯:上月中被发现到中环夜蒲,其间与男性朋友揽揽抱抱,十分亲热,被指发展“姐弟恋”。后来她解释对方是一名“同志”,并透露有意将他的性取向改造回来。

●郑秀文:一直同性朋友不多,反而和男性相处良好,其中包括曾被传断臂的经理人郭启华和化妆师Zing等。

●杨千嬅:她与性取向一向受质疑的作词人林夕十分熟络,去年12月中,以歌友会回顾十年歌唱生涯时,林夕就直言很紧张她,并把她比喻成“身体的一块肉”。

●陈淑兰:常被拍得夜蒲的陈淑兰身边不乏“同志”朋友,曾经挨着以为是“男同志”的异性,却被对方摸臀部非礼,其后才知道原来那个人是“假同志,真抽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