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超女主办方承认比赛“有问题”天娱6月推合辑(图)

[ 2006-06-05 10:25 ]

 

超女主办方承认比赛“有问题”天娱6月推合辑(图)

超女主办方承认比赛“有问题”天娱6月推合辑(图)

长沙三强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6月4日),湖南卫视总编办主任、超级女声宣传负责人李浩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今年长沙唱区的受关注度和影响力都比去年显著提高。对于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活动主办方会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及时改进。另悉,天娱传媒将于本月下旬推出长沙超女10强合辑,与此同时公司计划为3强选手分别制作个人专辑。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的比赛上周五在一片争议声中落下帷幕,不少观众都对这个充斥着“黑幕”的唱区流露出一丝失望。昨天,在总结长沙唱区的工作时,李浩语气轻松:“今年长沙唱区的整体水平和关注度都比以往两届有了明显的提高。比如说,冠军厉娜的短信支持票数就比去年赵静怡的票数高出很多。超女比赛已经进行了两个月,总体状况还算良好。”至于网络上不断曝出的“黑幕”是否对吸引观众眼球,提高超女赛事的关注度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李浩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我曾经说过,这些传闻是有人利用互联网开放、身份隐蔽的特点,用匿名、假名的方式捏造的不实消息。这样的宣传方式违背了我们的初衷。”在众多报料网民当中,“湖南卫视舞美师”最为出名,该网民曾于去年超女赛事后期多次在网上公布所谓“内幕”,今年还开了博客,定期发出一些“湖南卫视内部消息”。问及主办方会不会追究该网民的责任,李浩表示会考虑请求网络监察部门进行协查。

超女主办方承认比赛“有问题”天娱6月推合辑(图)


胡灵和爸爸

对于长沙决赛的环节安排稍显冗长,插播广告备受争议等问题,李浩表示,工作人员会定期收集观众意见、建议,导演组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相应调整。“明年会不会再办超女我们不知道,目前要做的就是把今年的超女办好。”

前晚,长沙超女3强厉娜、张亚飞和许飞在参加完一整天密集的宣传活动之后,马不停蹄地飞抵广州拍摄超女比赛的宣传片。胡灵和张美娜等留守长沙,同样忙于应付经纪公司安排的各类工作。据悉,长沙超女10强各自的单曲母带都已录制完毕,包括许飞《那年的夏天》、胡灵《暴风雨纪念日》和厉娜《NANA》等。这张合辑预计在15日前后推出。除此之外,3强选手都将在超女全国总决赛结束后,发行个人专辑。

亲友说超女

父亲外公叙旧

采访时间:6月2日15点 采访地点:长沙王府井百货门口,灵芝后援团拉票现场

年纪不大、人生经历却丰富的胡灵似乎很不讨人喜欢。因此她在PK台上的眼泪会被指为虚伪,她的一举一动总是被人批评太做作。决赛现场播放的那段催人泪下的录像仍未能让外界真正了解她。和胡灵认识了13年的方洁介绍说,由于父母离异,年幼的胡灵是由外公外婆带大的。“妈妈有抑郁症,根本照顾不了她。外公是高级工程师,退休工资不低,但要养活外婆和胡灵。”胡灵的父亲尹履坤说他一直对女儿心怀愧疚:“我最近两年才有机会经常和她接触。她参加超女后,电视台找我和她外公录节目,那是我们十几年后第一次重聚。录完节目之后,她外公找我商量胡灵的事情,还用昔日的昵称称呼我。”

再不敢挑毛病

采访时间:6月3日14点半 采访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决赛当晚,走下舞台的厉妈妈很感慨:“以往我看比赛直播时,总给她提意见。自己上了舞台才知道有多紧张,以后再不敢给她挑毛病了。”厉妈妈说,她是通过这场比赛才发现自己亏欠了女儿太多。“我到长沙之后发现娜娜瘦了很多,她的嘴里都是溃疡,吃东西、说话都会疼得厉害。看着她一个人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我突然觉得我的女儿很伟大。”对于此前对女儿伤害颇深的“堕胎事件”,厉妈妈连连叹气,“其实这件事我是先在网上看到,我跟娜娜的弟弟商量了半天才决定把这件事情告诉她。这件事弄得我几乎精神快要失常了。为什么有人这么恨她?”

爱玩电子游戏

采访时间:6月4日10点 采访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观众都不会对为许飞加油的那两个漂亮女生感到陌生,她们就是许飞视如亲妹妹的吴恙和吴玮。吴恙透露许飞的爱好是打游戏机。“她喜欢玩GAME?鄄BOY。”吴玮说:“每次许飞上台,我就心跳加速,不过她一开口我就放心了。相信她的实力。”舞台上的许飞总喜欢眯着双眼,看着特迷茫。吴恙笑称这是许飞的招牌动作,平时跟朋友K歌时都是这样。生活中,许飞特别直,对于朋友身上的问题和缺点都会毫不留情地当面指出。“她喜欢崔健,也喜欢张惠妹和艾薇尔。她唱快歌也很好听,比如《敲敲我的头》。”(记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