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环球娱乐
超女厉娜长沙唱区夺冠 胡灵被逆转出局(图)

[ 2006-06-03 09:33 ]

 

 

厉娜

胡灵

环球在线消息:正当超女烽火四处点燃之际,昨日长沙唱区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时刻,选手之间展开了最残酷的短兵相接。遗憾的是,重庆妹子胡灵没能在五强中走得更远,在第一轮就不幸出局,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希望留到了复活制。“话题女王”厉娜却并没被淹没在网友的“口水”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傲视群芳,率先在全国十强取得了一席,张亚飞和许飞分列二、三名。

厉娜许飞直接通过

为了让比赛更紧张,昨日还特别增加了“车轮战”环节,选手们每人演唱了更多的歌曲,观众也尽情享受了一番音乐之旅。幸运的天平一直站在厉娜和许飞这边,她们直接通过,表情一直忧郁的厉娜和许飞紧紧抱在了一起。由于是最激烈的总决赛,从开场每个选手都显得特别紧张,就连老练的张亚飞面对镜头都神情木然。果然,她在演唱后被评委推上了待定,依靠大众评审的投票才涉险进入三甲。

胡灵被逆转出局

尽管做了最后的努力,但胡灵还是因短信得票最低被推上了PK台,她选择了与自己的好朋友张美娜对决。紧张的投票环节,本来胡灵以13比5遥遥领先,不过短暂的广告休息后,惊人的逆转发生了,张美娜得票一路飙升,胡灵的票数却只在缓慢地爬动。很快,张美娜和胡灵战成了平手。此刻,张美娜的嘴角不经意地笑了,胡灵的脸却有些僵硬,只得带着眼泪看着大众评审将最后一票投给了张美娜。

张美娜被“内耗”掉

战至第二轮,车轮战越发残忍。PK王张美娜因唱功与其余选手有差距而再次站在了PK台,她的对手则是票选落后的张亚飞。她俩的对决也是一场内耗,因为张美娜和张亚飞在比赛期间还同住一个宿舍。不过在这场“内部斗争”中,张美娜尽管充满激情地演唱了高难度的《九片棱角的回忆》,但仍无法抵挡张亚飞作为东道主的人气,最终以8比23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

黄雅莉“因公谋私”

在总决赛之前,就传出有位神秘嘉宾将给选手们带来祝福。昨日这位神秘嘉宾终于现出真容——黄雅莉,她还为今年的师妹们演唱了PK曲目《分享》。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首单曲实际就是黄雅莉的新歌,正好借今年超女比赛为专辑预热。看来黄雅莉正是看好了这场比赛为自己拉拉人气。(记者 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图片:新浪) 
Page: 12

 

一周新闻回顾